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张耀明的异界幸福生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等他想出什么个所以然来,王亮和谢娜他们便上前围住他,张耀明只好收起思绪一一和众人打着招呼,妞妞嘴很甜,哥哥,姐姐的叫着,让众女很是高兴。张耀明通过王亮得知,这些陌生年青男女是他和谢娜在学院的同学,是来谢家堡玩的。还特地为张耀明介绍了那三个漂亮女孩,高个子是江燕,身材娇小的是郑敏,那个一脸文静的是林玲。还开玩笑说要帮张耀明介绍一个,张耀明看了谢娜一眼,笑道:“阿亮,你先把娜姐搞定再说吧,如果我没说错,这大半年来,你和娜姐还是没什么进展是吧,呀,还真让我说对了,阿亮我不是说你,你实在是太差劲了,白和娜姐在一个学院这么多年了。”见王亮一脸尴尬,张耀明心下了然,这哥们又没得手。他摇摇头,正想再说些什么,谢娜带着三女过来了,这可把张耀明吓一跳,忙向后退了几步,恰好和抱着妞妞的谢笑靠在一起,这让谢娜大皱眉头,那林玲暗中叹息:“看来,自己这死党没戏了,她这堂妹明显倾心于这木头,她容貌还在小娜之上,性子又温宛可人,这可是男人挑选对象的最佳人选,和自己同来的学院那几个家伙无不为她堂妹倾倒,娜娜如何争得过她,这木头的家伙也不知有什么好,让这两姐妹神魂颠倒,相貌虽然俊秀,但学院中比他长得英俊的学员不在少数啊,最多炼体武技好像还蛮好的,抱着孩子单手能轻易击倒周豹他们几个,不过在这个斗气修炼为尊的世界,这不算什么,再说武技也不是吸引女孩子的必要因素啊,嗯,让我好好看看这家伙,看他和别的男孩子有什么不同。”林玲躲在几女后面好奇的仔细观看,这一看,她明白这少年老成的男孩为什么会吸引女孩子,这木头俊秀的相貌,颀长的身材都不是非常吸引异性,而是他本身混和着书卷气的英武气质加上深遂闪着睿智光辉的双眼,才是吸引女孩子的关键所在,并且他没有把人世间的荣华富贵放在心上,从他看我们这些富家子弟平和的眼神就知道了。我们这些深闺女孩子憧憬的梦中情人不是就这样的男孩子吗?林玲看到此,不禁怦然心动,她忙暗自告戒自己千万别陷进去,这个男孩子不是她能拥有的,直觉告诉她,眼前这个风轻云淡的男孩子将会名动天下。她看着谢娜一脸失落的样子,心下暗叹,小娜这个男孩子注定以你无缘。

    与心思细腻的林玲不同,那性子活泼的江燕指着谢笑耳朵上的耳坠,要张耀明卖一副耳坠给她,郑敏也凑上前吵着要一条象谢娜一样的金甲虫项链,而谢娜咬着嘴唇,一脸复杂的看着张耀明和谢笑,不知在想什么。张耀明被两女吵得不行,只好把手伸进怀里,从戒指拿出一对水钻耳坠和一条和谢娜一样的金甲虫项链,他想了想又拿出一个红玉凤纹手镯,两女见了大喜,忙问张耀明要多少钱,张耀明朝他们身后林玲招了招手,示意她上前,他笑着说:“你们是娜姐的同学,我就不收你们钱了,不过娜姐有什么事,你们可要多加关照。”江燕大声道:“木头,你放心好了,小娜跟我和小敏还有玲玲是铁姐们,就是没这耳坠,我也会关照她的。”郑敏也是连声附和,谢娜在一旁听了,脸色喜色浮动,心中芳心大慰:“木头还是是在意我的,我不会输给笑笑。”而那在一直关注谢娜的王亮见状则觉得全身凉透,只要眼不瞎都能看出谢娜钟情于张耀明,尽管眼前的这个好运的家伙似乎并不知情,这可怎么办,王亮一时心乱如麻,呆呆站于立场,不知所措。

    毫不知情的张耀明将手中的首饰分给三女,林玲接过红玉镯,看了看一脸欣喜的谢娜,和站在张耀明身边的谢笑对张耀明道:“木头,小娜我们自然会照应,只是怕伤她心的不是学院中之人。”张耀明被她没头没脑的一番说得一脸茫然,不知她所说何意,他正想问一句。却被江燕的话打断:“木头,听小娜说你们这里搞了个滑雪场,我们想去玩,你去不去。”张耀明看看那几个一脸傲气的公子哥打心底不愿和他们去玩,想都没想便说:“你们去玩吧,我就不去了。”“木头,去吧,人多热闹呢。”谢娜现在可不敢发大小姐脾气了,软语相求,这可把那几个公子哥看得呆了,几时看过平日里冷若冷霜的学院第一美女如此神情,王亮更是一脸灰败,心丧若死。不过,张耀明一听,更不愿去了,和这女煞星去玩,那不是找罪受吗,正想摇头拒绝,却见身旁谢笑一脸期盼的样子,不由侧脸问道:“小笑,你也想去玩滑雪?”“嗯,妞妞也想去呢。”谢笑摸了摸妞妞泪痕未干的小脸,点点头道,妞妞听说和这些漂亮大姐姐们去玩,高兴得不了得了,在谢笑怀里跳动着吵着要去玩。“好,好,哥哥去,去还不成吗,来哥哥抱,别把笑笑姐累坏了。”张耀明忙连声答应,想将妞妞抱过来,不想小家伙抱住谢笑脖子不放:“妞妞要笑笑姐姐抱,不要哥哥抱。”“算了,木头,我抱好啦,这又不累。”谢笑朝张耀明温宛一笑,她这一笑,如同冬日盛开的雪莲花一样灿烂无华,将那几个公子哥迷得北都找不到了,旋即,几个牲口对张耀明嫉妒不已,这家伙有什么好,不就是武技高点,这有什么呀,我们修炼的是可是斗气,比你这炼体武技前途大多了,凭什么这神女一般的人儿对你笑就不对我们笑,这几个家伙早在学院放假前便听江燕说谢娜有个堂妹容貌不在谢娜之下,而且性子温和,心里一直痒痒的,这一放假,连家都没回便急吼吼的跟着几女跑来,一见谢笑,果真如江燕所说,容貌清丽无双,并且性子不知比谢娜好到哪里去了,谢娜虽然也美貌无双,但就她那魔女性子几个吃得消,追她满足一下虚荣心还可以,要放在家里,嘿,哥们还想多活几年呢,这谢笑才是放在家中做女主人的第一人选啊,当下几个家伙当下各出奇招,想抱美而归,不想折腾老半天都没见谢笑一个笑脸,让几个家伙大为气馁,认为谢笑年纪小不解风情,不想谢笑对张耀明却像依人小鸟,怎不叫几个家伙羡慕嫉妒恨。就是江燕几女也被这一笑迷住了,是以都一脸同情的看着谢娜,你堂妹如此温柔可人,你输定了。谢娜更是一阵气苦,无奈这时又不能使小性子,那样只会更糟,一时不知怎么办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