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千佛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乌云盖顶,长明寺外雷蛇奔腾,有十几丈高大的慈悲法相,也有同等大小的众生恶相。

    离妖孽出现方才一个时辰,长明寺里里外外已经聚集了三十七位大比丘境界高人,实在不敢想象。陈乐目前所在的比丘沙弥世界,也才十多位大比丘强者而已,平日多见的高人几乎都是比丘境界罢了。

    佛法通玄,常言道行善积德,什么是善?什么是德?举个列子,比如在路上看见一位年迈七旬的老人家,你善心大发,背他前行,这是好事!但仔细想想,若要老人健康,他还必须锻炼身体才行,因此便由他自己走路。

    背他是修佛,不理不管也是修佛。长明寺的和尚修佛,黑刹妖王也修佛,谁都说自己是佛道正统,因此一旦打斗起来,双方佛性都高,几乎不存在任何克制对方的因素,这一仗,注定难解难分!

    此时,三十七位强者的灵觉之内,都浮现出一幅相同的画面。画面上有一个赤脚的沙弥,他二十多岁的年龄,正爬在大雄宝殿的佛像身上,伸出左手缓缓的靠近绿松玉老,这一下,大家都无法镇定了。

    修行千百世,若没有大机缘,恐怕只能委身小千世界,连中千世界都去不成,几百年后又化为一捧黄土。佛语有与世无争,佛语有顺其自然,佛语也有随心所欲,还有努力拼搏,往往一些大机缘正是靠努力才换来的,而现在,绿松玉老就是大机缘,说它是中千世界的敲门砖,也毫不过分。

    众强者彼此交换眼神,谁也不敢第一个冲进殿去阻止陈乐。毕竟小沙弥拿到玉老和大比丘强者拿到玉老,是两个概念,前者毫无威胁,后者借用秘法可能就会跑掉。

    “阿弥陀佛,诸位同修请放心。那玉老有我等四人联合设下的佛门禁制,就算是大比丘境界高人强攻,一时半会也拿不到手。”圆规大师双掌合十,成竹在胸,他们四兄弟联合设下的禁制,威力强大,还有高深佛门阵法辅助,就算是贼人强攻,玉老也会移形换位,消失无踪的。

    闻听圆规大师所言,黑刹妖王重重的哼了一声。“本王一直在想,你等四人为何敢踏出殿门,却不守在宝贝身边,原来早有安排。哈哈哈,果真四位大师也有私吞之心呐!”

    “善哉,善哉,老衲如此做,也是不想宝物流入妖怪尸魅手里罢了!呵呵,不瞒诸位,那玉老四周有小弭天禁法,你们是抢不走的。”

    “什么!”黑刹妖王身边,不知何时来了一位紫色纱衣,长发飘舞的美丽女子,她双手轻轻摆摆纱衣,却是有些惊异。“大师所言可是真的?上界传闻的能够偷天换日、移星换斗的小弭天禁法,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诸位强者脸色大变,若真是此阵法,还抢个屁的玉老啊!施法者随心所欲便能让玉老物归原主。“嘿嘿,不瞒楚樱居士,若真是上界小弭天禁法,我等四人也不会与你等对持了。此阵法乃是我四人闯荡一处遗迹之时,偶然获得,应当是上界小弭天禁法的仿制物才对。”圆通大师微微打量几眼楚樱居士雪白的长腿,开口笑道。

    众人惊疑不定,楚樱居士更是微张小嘴,粉嫩红唇极其诱人。圆通大师继续道:“虽是小弭天禁法的仿制品,我等四人也参悟了一年之久,诸位同修,话已至此,我等没必要再争斗下去,不如到我殿内安坐,同赏玉老如何?楚樱居士,依我看,你定是被妖物蒙骗,不如······”

    没等圆通大师把话讲完,楚樱居士却突然睁大眼睛,指着大雄宝殿说道:“啊,快看那个小沙弥!”

    众强者纷纷将灵觉集中到大雄宝殿,只见沙弥的左手刚刚靠近玉老,一层玄妙的佛法护罩立刻出现,其中蕴含莫大的威势,噗,十分轻松的,沙弥左手一穿而过,稳稳抓住了绿松玉老。此时,五色光彩大作,更加复杂的纹路一一浮现,只看一眼便让人头晕目眩,想必正是那小弭天禁法的仿制品。

    波,十分惬意的,小弭天禁法瞬间破去,沙弥皱眉苦脸,将绿松玉老捧在了手心里!

    “这,这,这······怎么可能?”圆通大师惊的目瞪口呆,小弭天禁法分为母阵与子阵,绿松玉老在子阵中,而母阵一分为四,分别藏在圆通四兄弟灵台之内,此时子阵被破,圆通灵台内的母阵也消失无踪。

    “哼!什么狗屁小弭天禁法!我看你们几个秃驴是活的不耐烦了,连大爷我也敢耍!吃我一招!”一头威风凌凌的黑熊妖怪,双手拿着板斧轰隆砍下,一道凌厉的风波杀向了圆通大师。

    圆通又惊又怒,脸色涨红,手中结佛门守护宝印,正待分说之时,却听圆规大师怒骂道:“不好!黑熊精要抢玉老!”

    圆通大师心中一惊,这才发现前方黑熊精只剩下淡淡一道虚影,这个可恶的妖怪!呼哧,无数多的身影争先恐后的射入大雄宝殿之内。

    再说陈乐小哥,他怀揣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人肉头陀的注视之下,缓缓摘取绿松玉老,刚要触及玉老之时,金光大放,那其中蕴含的威力极其恐怖。陈乐大惊,正待逃命之时,却发现左手手腕上的漆黑佛珠轻轻震动,所有的佛门力量尽皆被吸入其中,不待他回过神来,左手却已经抓住了玉老。

    之后那奇怪的五彩光芒也同样被佛珠吸收,陈乐不解,但情况紧急,也不由他考虑什么。只见他转身,对着人肉头陀重重一抛,手里的绿松玉老便飞了过去,后者果然大喜。

    狂风乍起,只听霹雳一声响,佛像上的陈乐已然消失无踪。人肉头陀得了玉老,正想杀死陈乐,却见后者一个闪动便不见了踪迹,微微有些发呆,正当此时,一个漆黑的熊抓静悄悄的出现在他胸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