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圣骑士和炼金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以后的每一天晚上,休吉尔都和佣兵们比武取乐。然后再睡觉前的最后一个节目就是被张佳痛扁一顿。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洛克沙张佳的指点,休吉尔与佣兵们的比武越来越轻松了,和张佳的比武也不在那么狼狈。用张佳的话说,现在的休吉尔才有一点点七级武者的样子。

    由于晚上的活动太频繁了,白天的时候休吉尔就躲在一个商队的货车上睡懒觉。顺便消化一下学到的东西。

    “这就是瓶颈。”张佳这么对休吉尔说:“武者修行之路上的必经关卡。通过了你就一步升天,通过不过你就永远徘徊于之间。”

    刚开始听到这些话的时候,休吉尔很有些沾沾自喜的感觉。毕竟在小说里看到的能遇到瓶颈的都是高人啊,最后都是天下第一什么的。可是随着接连几天都没有什么进展后,休吉尔的心里也开始慢慢的变得焦急了起来。用把雷特的话说,也不能总卡着。

    但是洛克沙和张佳都说,这是一个不能着急的过程。想通了,领悟了,就成功了。不然就只能这么半天空的悬着。也许一觉睡醒就已经想通了,或者剩余的半生时间就这么煎熬着。六级与七级之间的差距就是这么大。

    休吉尔在车上用意识与基地电脑联系了一下,咨询了关于瓶颈的问题。但是电脑给出的答案永远是科学而不可理解的。

    “嗖嗖。”一连串的弓弦震动声,把休吉尔从半睡半醒中彻底惊醒了。有敌人?休吉尔一个滚翻从车上跳下来,正看到火狐从商队的后边带人冲了过来。

    “是食人魔。”火狐没有多说,带人冲到了商队的前面。

    食人魔是兽族中强大的一支,他们的血统很复杂。以至于他们的外表都不像任何一个兽族种族了,反倒自成一体。同样的他们也汇聚了很多兽族战斗种族的特殊本事,是一支战斗力很强的半兽人种族。都说一个食人魔的战斗力就可以抵上十个地精的战斗力。而食人魔的智力也明显的高于地精这种低等种族。这从敌人的阵列上就看出来了。

    大约一百几十个两米多高的地精手拿着各种简陋的武器站在商队对面,在他们身后是足有三米高的蓝色的食人魔。食人魔的数量只有十几个,但是却足以让仗势欺人的地精们底气十足的来挑衅了。

    休吉尔注意到地精的头领正是前段时间逃跑的那位,这时的地精首领手握着一把青铜的钉头权杖,头上戴着一个破烂的头盔,站在地精中间大喊大叫着。这身装备在地精中显得异常整齐。这也许就是他成为首领的原因。而食人魔则要好的多,十几个食人魔的装备都比较齐全。武器也人手一个。不像地精的武器那么杂,有的地精就一根粗木头对付着。

    火狐已经跑到队伍前面了,看到人数众多的强盗张牙舞爪的样子。作为佣兵队长,火狐只能硬着头皮走上去。

    “各位,我们是火狐佣兵队。请问为什么挡住我们的去路?”

    “交出你们所有的货物和女人。我就放你们过去。”一个食人魔用人族的语言回答。休吉尔注意到在刚才说话的那个食人魔的身后有一个小个子的身影。

    “我们是去杰尔克拉换兽皮的小商队。只有一些粮食和日用品。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你们为什么要拦截我们?”火狐看着对面的食人魔,有一种畏惧。

    “少废话。”地精首领一声大吼,手一挥就带着地精冲了过来。要说地精这种生物真的是极品。在明显优势的时候,是一声号令就玩命的冲上来。完全忘记了前几天落荒而逃的事情。而同来的食人魔则分成了两伙,一伙在首领身边一动不动。另外几个则分散开随着地精的队伍冲了过来。

    佣兵这边明显的人数上占有劣势,所以并没有一拥而上。反而并排站在一起,等待敌人冲过来。少数几个带有远程攻击武器的佣兵把手里的弓箭,弩箭射向对面。苦于数量太少,射倒了几个地精后就都混战在一起了。

    休吉尔看到张佳和洛克沙就在左边,洛克沙的手弩是远程武器,但是这么多人的时候,洛克沙的右手也拿着一把锋利的匕首有来自保。张佳是基本上不用担心了,这些地精什么的还伤不了他们俩。

    休吉尔还在观望,一个地精已经发现了他,挥舞着木棍冲过来。休吉尔这几天天天练习,动作已经熟练了很多。左手盾还没完全立起来的时候,右手的钉头权杖就已经刺进了地精的喉咙。干掉了这一个,下一个就自己跑过来补缺了。另一个地精轮着一个石头锤子大吼着冲了过来。休吉尔侧滑步突刺点飞了他手里的锤子,一个盾击拍断了他的肩膀。然后任凭他自己鬼哭狼嚎,自己又去追击下一个地精了。

    来回几个回合后,休吉尔就打倒了十几个地精。这不由得让蓝色的食人魔注意到了他。其实要说打倒敌人的效率,张佳和洛克沙都要高于休吉尔。但是要说显眼,还真是休吉尔最显眼。因为休吉尔的装扮特别像一个战士,但是他的速度就像一个盗贼一样快。而张佳和洛克沙在战斗中都有意的隐瞒实力,不肯大展身手,所以不到几个回合,就有食人魔找上了休吉尔。

    “当心,食人魔的力量特别大。”旁边的一个佣兵看到高大的食人魔冲了过来,急忙提醒休吉尔。

    仿佛是约定好了一样,食人魔冲过来的路上,不论是地精还是佣兵都快速的闪开了。然后在周围围观。食人魔挥舞着手里的巨剑,一剑劈向休吉尔的头部。休吉尔扬盾牌一磕,“铛”的一声,休吉尔就觉得左手手臂好像要断掉一样,带着自己的身子转了半个圈。强大的冲击力让休吉尔右手的钉头权杖也刺偏了。休吉尔连忙调整身体重心,把盾牌也收回身体前。那个食人魔一看没有一击必杀,似乎也愣了一下,又挥动长剑斜肩劈了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