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璇大陆,是一个久远的修真大陆。

    自西而东分布着三个修真国度,分别是金昌国、武安国和大夏国,这三国互不统属时有攻战,鼎立之势的局面达数千年之久。

    武安与金昌国交界处是一条绵延万里的乾坤山,山高数千丈,仰望如直插云霄,山顶常年积雪气候寒冷无比,普通人根本无法在这里呆上半个月。

    武安和大夏国的边界则是同样长达近万里的太昊山,所不同的是,太昊山上并没有雪,有的却是茂盛的原始森林和奇花异草,但却有猛兽怪妖出没其间。

    金昌同大夏国则以横断山和大侠谷为界,此地壁立千仞,谷深亦不见底,形成两国的一道天然屏障,也使得两国久无战争太平多年。

    天和历983年的某一天,轰隆隆!轰隆隆!

    九璇大陆上空突然间晴天霹雳,顿时,整个宇宙于瞬息间变得一片昏暗。但是没多久后突然却玉宇澄清起来,随即天空放射出万道金光,渐渐收拢,之后汇聚成一点,朝着九璇大陆某一个地方飞射而去,只一眨眼便消逝无踪。

    乾坤山绝顶,这本是个人迹罕至的地方,但此时却住着一个神仙般的人物。这是一个白发白衣的长眉老者,他遥望大陆东南角,自言自语道:“来了吗?希望这次会是真的关门弟子吧。”

    几乎在同一时间,上三宗各派宗主见此情景,皆是惊讶不已。

    金昌国西面青云郡,天剑山云剑楼。

    宗主林震东手抚天云剑仰望苍穹,默然半晌方道:“天现异象,大变将至矣。”

    武安国北部玄武郡,仙鹤谷绝刀门。

    宗主谢志扬看了看跳动不已的五绝刀,然后默然的回首南面,一刻后突然起身,并召集所有弟子,将所有宗派事务交由二师弟江天鹏主持,接着便宣布闭关。

    大夏国西北清岚郡,太昊山无双筑。

    宗主梁玉婷和副宗主燕北飞见此一幕,对望一会皆低头沉思起来。然后燕北方突然作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将深入东南民间,查探异象的根源。梁玉婷本待不同意,最终仍然答应了他,并接过照顾燕北飞幼女的责任。

    九璇大陆风云突变,千年太平即将打破,各方势力纷纷在准备之中,以应付将要到来的未知变数。

    然而三大国度的三位国君,却对此事全不知情。

    附:

    一\本书修练体系:

    修者(大陆80%皆是)——

    修士,修灵,修魂,修师,大修师,修王,修君,修圣,至尊——之上是圣皇(超越至尊的存在)

    二\乾坤子三大绝学——

    无字仙经(神奇秘录),纯阳大道(修内丹元神),神龙九变(身法和飞行术),

    无字仙经又分九重境界:

    开元境,灵元境,归元境,聚婴境,成婴境,元婴境,真我境,幻灭境,虚无境

    三\年月记法:九璇大陆记年以天和历为本,另一年十二月分别为:

    寅月(一月),卯月(二月),辰月(三月),巳月(四月),午月(五月),未月(六月)

    申月(七月),酉月(八月),戌月(九月),亥月(十月),子月(十一月),丑月(也叫末月,十二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