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了,相信我,一定会凑够的。”西玥璃打断他的话,“我们回去吧,明天我就不跟你一起出来了。”今天一天的收获让她有了觉悟,如果天上不掉金角,靠打猎采集,他们是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凑到那么多钱的。

    所以,她只能赚差价。

    买进能量植株,出售能量珠。

    她已经二级中阶能量者了,足以凝练二百枚一级能量珠出来。一级植株买进是一个铜角,一级能量珠出售是半个银角。但无属性能量珠是一个银角。

    十个银角就是一个金角,她只要赚十个金角就足够了。因此,她一点也不担心。九天,足够了。

    第二天,青宗早早的出发去打猎。玥璃出去一趟,买了些一级能量植株。回来之后就将自己关在房间里……直到青宗狩猎归来。青宗今天收获比昨天好一些,可也只是勉强够他们两人一天的房钱。

    接下来几天,青宗天天出去,西玥璃将自己关在房间里。直到第六天,她借了客栈里的厨房,将她之前采的药物给熬煮成好几份,除了其中一小碗她直接喝了,其他的全都倒进浴桶里。

    打发走小二,她将自己整个儿泡在浴桶里。在没有成为老虎之前,身为身上携宝的绵羊,第一要学会的就是隐藏保护自己。否则就只有待宰的份。

    ………………

    万宝杂物店的流月老板今儿个真高兴,一大早便做了笔大生意。一口气收了一千枚无属性能量珠。虽然可惜,那只是一级的。但这是无属性啊!!这可是人人抢的好东西。

    “老板。”

    “怎么样,那小子是哪家的?”流月老板很高兴,他更想以后天天高兴。卖东西的是个黑小子,看着眼生的很。学院里最近到是听说收了两个无属性能量者。可那些人不可能缺钱,还不知道有多少人拿着钱去供着她们……可惜黑小子嘴太严,什么都问不出来。

    “老板,属下没跟上。那小子太滑溜,绕了半座城,最后被他给溜了。”

    “笨蛋,蠢货。”流月老板那个恨啊,可毫无办法。“算了,咱们等着,他总归还会再来的。”想想,还是有些不甘心:“这样,你让城里的小混混们盯着,哪天要是看到了,就给我好生的请过来。记住,是请。”

    “放心吧老板,小的懂。”无属性能量师的手下,他怎么敢得罪死?

    …………

    开学的那一天,西玥璃跟青宗一起来到云隐学院。

    废材班不愧是贵族班,虽然班里的人可能都很废材,但能拿出那么多钱来培养一个废材的,家底都非常厚实。甚至因为他们没有能力,他们的环境是整个学院里最安全舒适的。

    至于他们送废材来这学院的目的?自然也是大家心知肚明的。联姻这个词,哪个世界都有。

    对于穷人来说,娶个妻子的能力如何,就代表自己的实力达到何种高度。可对于富贵人,那需要考虑的就不多了。

    有句话叫“能者多劳”,废材班因为什么不行,不能战斗,不能凝练能量珠,所以,他们什么都不用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