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上的雨越来越大,魔兽的攻击也开始减弱。城墙上作战的开始分批次的更换。一些受伤的,消耗太厉害的人都退到了后面休息。淋着雨,休息却未下城楼。

    玥璃快速的靠近乌孙时泽,虽然她一再表示,她很想他就这么死了算了。可她深知,他活着对她才是最有利。

    而且,在这种时候。她实在不想跟魔兽有着一样的想法!

    “你怎么过来了?”乌孙时泽一看到她,立刻皱眉怒吼。

    玥璃抬手一箭射出去,城楼底下一只魔兽哀号一声。一只眼睛已经瞎了。精准的射击,事实上,很多男人在这一点上都比不过她。

    乌孙时泽瞪了她一眼,却没再说什么。

    看,人类与魔兽的最大区别就是人类会使用工具,而且使用的非常好。隔着这么远,就可以很有效的打击对方。人类还会筑城墙……

    而且,人类有无数的经验,每一次战斗之后,都会再多一些经验。兽潮的确可怕,但人类已经不怕它们了。

    天明时,魔兽退去,留下了一地的尸体。

    玥璃整个人趴在城墙上,看着那些魔兽好似突然失忆一样,它们不受血腥的影响,甚至同类的哀号。只向着远处森林前进。

    城墙下是真正的血流成河,有人在收拾那些魔兽尸体,打扫战场。

    雨越下越大,将那些血迹冲溢开来,看着更加壮观。

    她突然觉得心空荡荡的,好似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了,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了,不知道自己还要追求什么。整个人都空了,跟着力气一起,流逝的干干净净。

    乌孙时泽就在她的身边,可这一刻,她却无喜无悲。她知道他是人类,是同类,是不需要杀死的外。再没有别的想法了!!

    “第一次看到?”乌孙时泽看着她茫然的眼神,冲她咧嘴一笑。他的头上沾了两根不知什么飞行魔兽的羽毛,看起来滑稽极了。

    可玥璃却一点也不想笑。

    “恩。”活着的魔兽不见了踪影,城里的人类也全都跑了出来。

    人类胜利了,可没有人欢呼。

    “很难受?”乌孙时泽靠了过来,又来搂她。

    以前她总要避一下,然尔忍耐的被他搂住。可此时,她一点感觉都没有。

    活着,再多的一切,都要先活着。

    她突然为自己上辈子而后悔,上辈子,她都没好好的活过……那样和平的年代,她只要稍稍的退让一些些,也许就能活得很好很好。

    “兽潮,多久一次?”

    “不确定。”乌孙时泽的声音有些暗沉:“人类只能时刻准备着。”

    “那些小城镇,村落怎么办?”

    “看运气,看老天……”

    “呵。”

    “这就是这个世界的规则,人类都习惯了!”

    世界的规则?弱肉强食?

    “玥璃,活着。不管怎么样,好好活着。契约虽在,但我不会再逼你任何事,我发誓。所以,好好活着,对自己,别那么狠。”

    “乌孙时泽。”我不知道要怎么恨你了。相对于生存,那点自由,显得如此可笑。

    可要她坦然接受这一切,她又觉得自己变成了笑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