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再也回不到正常人生活之中……当她突然发现这一切的时候,她那么压抑痛苦。

    她想逃离,想要过正常人的生活。她想了个昏招,她想要找一个正常的男人。她以为,只要嫁给那个正常的男人。就可以离开他们,去过正常人的生活。

    结果,她被那个捉了回去。被绑在他房里的大床*上。那个人对她说:老子从来都没将你当女儿,从一开始,你就是那个女人赔给我的女人。从一开始,你存在的意义就是替老子暖床。你是老子的,再敢跟别的男人眉来眼去,老子就杀了他,顺便挑断你的脚筋手筋,挖了你的眼珠子,把你绑在床子,一辈子都别想出这个门……

    她蒙了,傻了。然后便是深深的绝望!

    她从小被他领到他的地盘,被他以及他的属下各种调*教,学会了各种技能,高雅的,粗俗的,淫*靡的……她一直无法喜欢他。但随着她的成长,她也被他的那些属下灌输了一些,对他的崇拜。

    将他当成首领,当成老大,高高在上的仰望着。可那一刻,她在深深的震惊之余,她绝望了,同时也恨上了他。

    想将她学来的所有招数全都用在他的身上,一次又一次的逃跑。一次又一次的被他捉回来!

    他将她的爪子一个个的拔去,直到最后,她利用了美色,同归于尽!

    那时,她觉得自己是何等的悲壮,是何等的苦情……可现在,听了乌孙时泽的话之后,她觉得她tm就是一个傻b,一个得了公主病,还病得不清的傻子。

    那些人凭什么对她好啊?人家对她不好才是正常的吧?那些人,包括她自己,都是生活在律法边缘的一群亡命之徒。她怎么就能希望他们拥有善心这种东西呢?

    尤其是那个人,他是他们的头头。怎么可能因为善良而收养她?他对她有企图不是很正常的吗?

    她不悔她所做的一切,包括最后杀了那个人。她只是后悔,她居然看不清那一切,后悔自己将自己看得太高。以至于,那一辈子一直活在自己的苦情戏里,不曾有过半点快乐。

    “璃璃。”眼看着她都快冲出城了,乌孙时泽终于上前拦住了她。

    玥璃好似从梦中被猛的惊醒,眼神有瞬间的迷蒙。但立刻便清醒了,她看着他,好似第一次认识他一般。

    “乌孙时泽,如果我不是无属性能量师,你会跟我契约吗?”

    乌孙时泽皱眉。

    “请告诉我实话。”

    “不会。”

    玥璃长长的松了口气,果然,这样才正常的吗?

    “你不生气?”这下轮到乌孙时泽不懂了。一般女孩子,听到这样的话,不是该生气的吗?他都准备迎接她的怒火了。

    “不,当然不。”这样才是正常的。如果他刚才真的说会。她才会担心。担心他看中的会是某种她付不起的代价!结果只是因为她的能量珠,这样的代价,她至少付得起。而且,明码标价,童叟无欺!再好不过的交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