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璃璃说的对。乌孙时泽多少有些明白玥璃的想法:“璃璃,那地藏花真的那么难养活?”

    “比你以为的还要难……”三人慢慢踏上归程,玥璃将其中种种巧合又夸大了几分。

    地藏这个词,在这个世界可是没有的了。所以,少了许多神话色彩。但只那么多的巧就不是人力能做到的。尤其是她最后还道:“而且,除了这些巧,我们也不知道它其他的需要,多少要一次雨露,温度如何,它的根须是不是还需要泥土和石头,这些泥土和石头又有什么样的要求……这越是精贵的东西,要求越是精巧,错上一丝半点,都不再是原来的东西了。”

    她这么一说,就算还有什么想头,也只得歇了。就连找人看着这事也得歇了。万一,万一哪天谁要是在边上多站两下,挡了风遮了光,那就可能把这株药给毁了……

    当然,这可能是有些夸张。但人其实就这样,越是看重的东西越是在意,在意了就会做出一些自以为是好的事来。

    于是,他们决定,一切保持原状。

    至于这地藏花的存在,还是也保密吧。于是,乌孙时泽找刀九特意交待了两句。这事儿,就在他们三人之间,便是乌孙家的人,也决对不能透露半分。

    刀九本来就是跟着乌孙时泽的,以乌孙时泽的命令为先。如今又受了玥璃的恩,自然立刻表示一定守口如瓶。

    ……

    终于,三人回到住处。

    乌孙时泽:“璃璃,这些天辛苦你了,你先好好休息。”

    “好。”

    乌孙时泽一回来,谭睿便来报告,谵墨和唐尉早就到了,等了他好几天。另外,还有一拔不知道是什么人,似乎也急着找他!!

    这事大概挺急,所以,他忙着安置玥璃。他要去处理事情了!

    玥璃不困,如今的她,身强体韧,实力也再上一层楼。这会儿根本不累!!

    待乌孙时泽离开后,她便叫来小沐:“最近可发生了什么事?”

    玥璃的日子向来都是有一天过一天,计划性这种东西,至从她开始带着雄心壮志去了锦城,结果被乌孙时泽给生生折断之后,她就不怎么有这种东西了。

    这世界变化太快,所以有的时候,除了最根本的那些东西,她做起事来,总有些想一出是一出的感觉。

    所以,乌孙时泽一回来,就一大堆事等着他。而她,还得问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小姐要的兽车快好了。”小沐对于自己小姐还是了解的。“另外,有人给小姐寄了些东西过来。东西都收在小库房里,小姐若是不累,可以去看看!”

    “是什么人寄来的?”玥璃惊讶了,她在这世上本来朋友就不多。她现在又是易装的,更没有了。

    “不知道,东西包起来的,属下没有打开过。”

    “那就去看看吧!!”玥璃起了兴趣,直接起身去了小库房。

    小库房里空荡荡的,玥璃的东西本就少,其他人的,包括乌孙时泽的东西,全都不许往这里放。而是单独弄了个房间给他,专门放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