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初从锦城离开的时候,是近冬时分。如今绕了一圈回来,却已过夏。

    锦城依旧热闹繁华,玥璃心中却带了些怅然。

    记忆里,也是这一年,也是这个时节,她也来过一回锦城的。

    那时,她刚被认回亲生父母家不久……是为了什么来锦城的?她想了半晌,却依旧未能想起来。只记得,那时的她,怯懦胆小,害怕紧张,被嘲讽耻笑,时时以泪洗面。

    似乎,属于西玥璃的记忆,情感,都消散的差不多了。果然,她越离足够强大,完全不是那两个懦弱无力的灵魂所能比拟的。

    “看什么,这么入神?”乌孙时泽与玥璃此时正坐在兽车上,在回住处的路上。住处,就是乌孙时泽在学院附近的房子。

    “看到了认识的人。”西玥璃的养父母。那对抛弃她的中年夫妇。他们是这世上最平常的人,有子有女,有点小慈悲,也有点小自私。做不出大恶事,但也无甚大善。

    对于西玥璃,他们其实算得上恩人。哪怕最后被抛弃,西玥璃也不曾恨过。事实上,西玥璃大约是脑子受了损伤,她的脑子里也根本存不了太多东西……因此,她顾着的就是眼面前的。而那些不在眼前的,就大多都忘记了。

    包括这对养父母。

    “是谁?”

    “养父母。”

    “要下去招呼一下么?”西玥璃的生平,以及过往的种种,乌孙时泽自然是知道的。对于这对抛弃西玥璃的夫妻,他到比玥璃还要讨厌一些。

    若他们再多顾着些玥璃,她也不至于受那么苦。哪怕是多给些钱财也是好的……

    “不用。”她不想再拉扯上这层关系。毕竟,西玥璃已经死了,再者,她也不知道真的见了面,又要怎么办。她甚至不知道要跟他们说什么,说了以后又该如何?随便打个招呼以后就当陌生人,还是说,真要当个正经的亲人?若是前者,这招呼也就不必打了。后者……她做不到。

    “要不要教训他们?”

    “不用。”玥璃失笑,“以后,就当是陌生人吧。”万一哪天要是碰上了,如果他们需要,她又顺手的话。没准就要搭把手。

    她从来不是好人,却也是知恩的。

    微微垂眸,拍了拍怀里的小非,“对了,刚才谭睿那么急,送了什么消息来?”

    “关于芝芝兽的消息。”说到这个,乌孙时泽也严肃起来:“我之前就在怀疑,为什么同亦的人那么看重芝芝兽。接触之后,才有所猜想。之前就让谭睿去查证,现在有了结论。”

    “是什么?”

    “同亦皇后,在上个月,过世了。”

    这件事他们之前就讨论过,所以,玥璃并不吃惊。

    乌孙时泽继续道:“而且,在同亦皇后过世的当天,南同城,也就是同亦的皇城,就遭受了兽潮的袭击。”

    “唔?”玥璃皱眉:“这两者之间有联系?”

    “我让谭睿查证的就是,从这位皇后得到芝芝兽之后,南同城遭受的兽潮袭击的情况。你猜,结果如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