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祖宗觉得如何?”

    “不错,要是再烈些就好了。”老人家果然还是喜欢最根本的东西。酒么,要的就是一个烈。

    “等到下一个镇上,我再弄些烈酒存着。”现在已经出了镇了,您来晚了。

    接下来,玥璃就这么陪着老人家喝饮料,一口一口慢悠悠的,一点不急,更不好奇。至于对方为什么而来,怎么来的,她表示,她一点都不想知道。

    乌孙老祖宗这算是第二回见她,一把长胡子重新长了出来,却也只有之前的小半。到如今,他还心有余悸。

    但此时,他却是以长辈看小辈的眼光。毕竟,玥璃是注定了必是他家的重孙媳妇的。

    长得不错,实力应该也是不错的。虽然他们一直瞒着她是能量师的消息,可只要知道乌孙时泽的实力的人,哪还有猜不出来的?

    毕竟,如今乌孙时泽唯一能用的也就只有她一个人凝练出来的能量珠。如今时泽多少级?她就最少是多少级。

    虽然无属性能量珠他们是打不了这主意了,可她手里出来的那些药,也足够让他们重视的了。

    别说是对一般的守护者,就是他们这些老家伙,在看到最新出来的那些药之后,也都眼热的很。

    如果不是去年把小丫头给吓到了,吓到她自己偷跑也不敢待在锦城,那几个老家伙只怕就全都追上来了。

    气势不错,虽然不像那些世家的小丫头们个个摆着个贵女的谱,可她骨子里的傲气,却比那些表面摆出来的贵气更尊贵。

    那些小丫头们还是嫩了些,真以为把鼻孔朝着天就是贵了?简直是笑话!

    耐心不错,很沉得住气。他到这里到现在,就没见她一点诚惶诚恐或是担心惊讶的表情。

    不错,非常不错,难道时泽那小子一见人家就把人给契了。果然是他的重孙,眼光就是好,手段更利落干脆。

    但是,有一个比他更有耐心的小辈……呃,虽然让他很满意,跟那个重孙子一样让他满意,并深觉乌孙家后继有人。可真要让他自己对上,还是有些不痛快的。

    也不要你们这些小辈彩衣娱亲了,可你主动开个口,给递个梯子,是有多难的事?

    乌孙老祖宗自己越想越满意,再想就越想越恼了。到最后,到是他自己沉不住气,先开了口:“丫头,你就不好奇,我老人家是来干什么的?”

    玥璃睁大一双清澈明眸:“咦,您不是来蹭车的?”

    老祖宗圆眼一瞪,“咳!”威严十足,气势如虹。

    玥璃只是无辜回望,至于气势什么的,原谅她暂时接收不良。恰好外面有人来买东西,可惜,却是没有了存货的,扯着小沐纠缠个不清。

    玥璃听得头疼,直接对刀九道:“去告诉小沐,但凡来闹事者,以后拒绝交易。”这商铺是她的地盘,她的地盘她做主。

    原来就有疏和刀九这两个强大战力在这里压阵,如今又多了一位老祖宗……啧,她还不可劲的得瑟,容得他们放肆,她不是给自己找麻烦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