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家底摆在那里,关系又亲疏不同。他总不能为了讨好一个不可能成为他妻子的女人,而动摇家底。

    孰轻孰重,他自然分得清楚。

    只是身为男人的自尊心被乌孙时泽狠狠的打了一拳,让他很不痛快。

    “时泽,走了,出去玩。”玥璃一出来,没看到之前总是紧跟着他的梵若溪,本就不错的心情更好了些。

    “好。”乌孙时泽将她上上下下看了一遍,满意的点了点头。拉了她的手,一起出了房间。

    他们此时依旧还住着客栈。

    乌孙时泽到是已经让人在这里买了宅子,但有了之前在凌家的前科。他现在对于住在那里并不太讲究。那种容易让人安心,认人失去警惕心的地方,他反而不喜。

    反正就算是客栈,也是直接包一整层的。舒适度,只要有人有钱,到也不惧什么。何况,他们现在还是木玉极的客人。

    就算有心人要找他们,也并不那么容易。

    出了客栈,地面很是泥泞。玥璃站在门槛内,看着外面,泥泞的地面,很有些不满又有些担心的看向乌孙时泽。视线时不时的扫过她自己的鞋子,很是矛盾不舍。

    这是刚换的鞋子,弄脏了,她不喜欢。

    “别急。”乌孙时泽安抚的拍了拍她的肩,让人将骑兽牵过来,“我抱璃璃好不好?这样就不会弄脏鞋了。”

    “好。”玥璃眼睛一亮,深觉这是个好主意。

    乌孙时泽满意一笑,弯腰将她打横抱起,轻轻一跃,便落到门外的骑兽背上。稳稳的坐着,将她轻轻的稳稳的放在身前。手自然的环住她的腰!

    “坐好。”

    “好。”玥璃响亮的应着。

    乌孙时泽低头,眼底满是宠溺。一夹骑兽腹,骑兽便迈步向前。

    骑兽很高,乌孙时泽控制着它,行进的很慢。道路泥泞,时不时有泥浆被溅起。可不管溅起的脏水多少高低,却未有一滴落到她的身上。

    玥璃没注意这些细节,她正忙着看着路两边的店铺。

    没见到木玉极之前,她只余生存本能。根本不懂得这些店铺有什么用。遇到木玉极之后,木玉极有心将她藏起来,自然不会带她出去玩。后来就赶路……到了这里,到是头一回出来逛街。

    一边逛街,与此相关的记忆便也跟着慢慢出现。

    因着地面的泥泞,她坐在兽背上不愿下来。至于那些铺子里面的东西……她没看到,自然也没多少好奇心。

    只是走着走着,她突然对乌孙时泽道:“我的铺子呢?”

    乌孙时泽瞬间便懂了她的意思:“璃璃想到自己的铺子了么?可璃璃有两个铺子呢,你问的是哪一个呢?”这段时间里,他也习惯了她时不时的想起一些东西来。没头没脑的,但却并不完整。

    当然,他并不知道的是,以前玥璃想起之后,很快就会忘记。可现在,她想到的,她记起的种种,已经能够记住了。

    一点加一点,正在修补她那空白的大脑。整理着她混乱的记忆片段。原来的西玥璃正在慢慢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