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应乌孙时泽要求的毒药玥璃还没制出来,梵若溪便病倒了。病的极为蹊跷。

    这个世界的人并不容易生病,身体的抵抗力,恢复力都太强。而这并不是一个病毒肆虐的世界。所谓疾病,极少极少。而一旦病了,大多都是难治的。

    所以,当乌孙时泽一听到梵若溪病倒了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这事蹊跷,怕跑不了她自己动的手脚。

    而眼看着快到锦城了,想到秘境里的几人居然同时到达了巅峰,这几天估计就要冲关。他便直接下令:“原地休息。”

    然尔,事情却慢慢变得复杂起来。

    这病,竟是能传染的。

    先是与梵若溪接触最多的飞雪,接着,便是那些与她离得近的那些人。

    “公子,这样下去,不行。”当队伍里第六个人病倒的时候,刀九不得不提议:“或者,可以请少夫人出来一试。”

    乌孙时泽有些不愿意,他下意识的觉得这事不对劲。就算是玥璃来看,只怕也不会有用。但现在,他却也是真的再无办法。

    “梵若溪那里有什么异常?”

    “没有,这病一起,便全身无力,只能干躺着。发热咳嗽,她什么都做不了。”刀九也怀疑梵若溪,如果这真是她做的,那她也太狠了:“公子,于其无法掌握,不如毁灭。”

    刀九脸色暗沉,今天,他已经逾越了两回了。

    乌孙时泽厌烦的揉了揉眉心,他也没想到,梵若溪会做出这样的事来。就他分析,这个女人聪明,狠辣,但也识实务。

    在绝对实力面前,这个女人一定会妥协。却没想到,她会做出这样的事来。

    他完全想不出理由,更不会想到。梵若溪对他因爱生恨……而一个嫉恨发狂的女人,有手段有心计的疯狂的复仇女,是什么都做得出来的。

    “把云小姐接过来,我送她去见璃璃。”至于旁人,目前看来,还没有任何生命危险。“梵若溪继续监视,从现在开始,让人每天给她将身上里外所有衣服全都更换一遍,帐篷地点,确保她身上的一切,都不会待超过一天的时间。”

    “是。”

    刀九离开,很快,飞雪被人抬了起来。乌孙时泽将旁人挥退,只留下刀九在兽车里,便带着飞雪进了秘境。

    玥璃正在炼药,在那座被他们起名为无魔岛的岛上,乌孙时泽准备的房子里,专门备了一间炼药工作室给她。

    而今天,她终于找齐了药,准备一股作气将药炼制出来。

    随着接触药的时间越来越长,她想来的种种也越来越多。性子虽不至于真的变回原来那种,却也不再像之前这样,纯真幼稚。

    而是长大了,成熟了,稳重了。带着些女强人的干炼,一些科学研究狂人的精炼,一些小女孩的简单,一个熟经世事之后的通透。

    这些特质在玥璃的身上慢慢体现,开始的时候,是因着各种环境而替换出现,而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这些特质,开始慢慢融合,慢慢的融为一体。成为独特的,也是独一无二的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