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管怎么样,先把人找出来再说。”至于怎么办,说实话,有一个可以瞬移的空间系的人在梵若溪身边,他们还真不知道能怎么样了。

    她本身实力不弱,又可以用黑气控制魔兽,身居幕后。如今看来,也许她在努力控制人?那就更麻烦了。再加上,打不过她可以跑……这种跑,他们暂时还追不上。

    玥璃无奈表示,她现在也没有办法。不管怎么样,还是先找到人,就算抓不住,也要驱逐。不能让梵若溪在这里闹腾,这里太过特别。

    有主人出手,而且有了目标,种种安排很快就吩咐了下去。只等着梵若溪出现,只要她出现,就一定能抓她个现行。

    而今天出来的正事,也终于开始了。

    依旧是淘汰,不过,形式相当让人欢迎。

    十八位少女,各执乐器,在一个临时搭起来的舞台上弹琴。下面的人只需要静听即可……至于什么样会被淘汰,依旧没有人告诉他们。所以,他们就只能凭本事,靠运气了。

    玥璃他们不需要被考核,自然是可以知道标准的。

    “她们弹的是诱惑之音,利用音乐,引出他们心底最深的**。他们若是经不住这诱惑,当场失态,便算失败。”

    “这考的是……意志力?”

    “不错,你们几位到是都不用担心。尽情欣赏即可。”

    音乐响起,一瞬间,玥璃便感受到了那缠绵而出的精神力。玥璃细看这十八位少女,个个都是极美的,一边用音乐输送着精神力,同时还要眉目含春,柔情蜜意……大概,她们想要弹出这一曲诱惑,除了用音外,还得用神。眼神,肢体语言……

    困为对象都是男人,男人大半都有一颗色心。一旦色心动,面对此情此景,怕是也难以抑制。

    随着音乐越发的柔媚,精神力也越来越强。那些女子更有一些,已经轻轻的舞动起来,甚至做出一些相对较诱惑的动作来。

    才一刻钟,便有人受了引诱,直接就冲向舞绐。

    而那人冲上去了,顺便还拉了一个漂亮的姑娘。再接着,那姑娘拉着那人下了舞台。在前面的人看不到的地方,有几个守护者,直接将人敲晕,把人拖走了。

    “噗哈哈哈!”玥璃他们在看台上笑得乐不可支。可所发生的一切,却给了下面的人一个信号。那就是,冲上去,就可以得到那个对他有着绝对的诱惑力的女人。

    得到她,得到她……在有人成功之前,在诱惑的引诱下,意志力不够坚定的,几乎没什么抵抗力的起身,冲向那些女子!!

    半个时辰,女子们的音乐响了半个时辰,下面坐着的,就只剩下八个人了。

    “这淘汰的速度,也太快了些。”玥璃感叹,旋而又好奇:“若是剩下的人里,都没有你们看得上眼的,那又该如何?”

    “自然是另选。”

    玥璃以为,这是要再来一次这样的劳师动众的选拔呢。直到看到最后,见到最后的结果,她才知道,根本不是她想的那么复杂。

    事实上,内定什么的,关系户什么的,永远存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