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眼半个月过去,梵若溪一如乌孙时泽他们所想的,真正的跑了,在附近,再没见过她的踪影。玥璃猜测,那一次,梵若溪应该也是受了些伤的。或者是怕了那些高阶者们。

    风怀谷身体里的黑气也散了,至于那种果子,他终究是没这个运气的。但目前看来,他恢复的还是不错的。

    四老大概也明白,梵若溪已经离开了千峰涧。因此,一直落下的选继承人之事,再一次开始了。

    因为乌孙时泽要离开,玥璃便对看戏没什么兴趣,直接去了书室。就算乌孙时泽他们不能来帮忙抄书,“规则”也是可以的。

    又三天,结果便出来了。

    意外却又预料之中的事是,那些剩下来的人里,让四老觉得满意的,居然只有两个人。且听说,便是这两个,也还只是预备继承人。还要看他们以后的表现的。

    让玥璃略觉欣慰的是,青宗果然是合格的两人中的一个。至于另一个,玥璃却是不认识的,听说,是台浼的某个没什么背影的孤儿。

    “这样的话,四个人不是不够了?”玥璃难得的被善老叫出来,看着两人,有由有些担心:“你们还要再来一次这样的选举吗?”

    “不,人已经够了。”善老拍拍手,结果又冒出两个人来。

    而玥璃的视线很自然落到其中一个的身上:“我是不是见过他?”

    善老抚掌大笑:“岂止见过,你们还交过手的。”虽然只有一招,但确实交过手。

    玥璃想了半晌,才终于想起:“原来是他。”

    到是那男子看着玥璃,一脸战意:“什么时候,再来战?”

    玥璃直接给他个白眼,找她打架?当乌孙时泽是摆设么?

    果然,他话才落,乌孙时泽已经站到了她面前:“不如,我陪你打一场?”

    对方只是中阶,实力比时泽差了不只一点半点。时泽此时心气儿不顺,直接气势压过去……乌孙时泽的气势不像那演武场上给人的压力,也不像一般的人放出去的威势,他放出来的威压,不是像高山压至般的重,沉重的让人有一种被压扁的痛苦。但只要不太差,举起双臂,哪怕艰难,依旧勉力足以一挡。可乌孙时泽放出来的威压,像是海浪。心情好时,可以像无波的海面,温柔荡漾。心情不好时,也可以是巨浪滔天,毁灭一切。挡?如何挡?孤身一人,如一叶扁舟,身处巨浪之中,要如何挡?

    玥璃看着乌孙时泽,这人此时便不怎么高兴,甚至是愤怒的。当初发生的那件事,究其原因,实在是不值得一说。但当时造成她受伤的,却实在有这人和善老一份。

    只是现在,善老么,他们还真没办法下手。可这一个,她却也不在意找补些回来。

    “好。”那人咬着牙根,虽然脸色惨白,双腿打颤,却依旧战意浓烈,比之前对玥璃,更加浓烈。

    这大概又是一个像唐尉那样,像煞老一般的战斗狂人。

    大概在全民追求力量的世界里,这样的纯粹的战斗狂人,总是存在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