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爷爷和老祖宗他们还好么?”

    “不错。”

    “时江呢?”

    “……不太妙。”花小叔扯了扯嘴角,“你们也别问那么多了,该让你们知道的,你们总会知道的。”花小叔抱着花缘,对着花居裂嘴一笑:“你儿子借我玩玩,最多半年,半年后,我送他回来。”

    “喂,小叔。”花居扑上来抢人,几乎同时,唐尉也扑了上来。

    可惜,花小叔一个错身,抱着人就跑了,他们根本连人家衣角都没碰到。

    几人看得眼睛一亮,“小叔比我们强多了啊!!”转而看向时泽:“小叔多少级,你能看透么?”

    乌孙时泽也是两眼灼灼:“比我们所有人加在一起都强。”

    “啧,果然,那门之后的,全都是强者。我们过去了,大概又要从最底层开始慢慢的爬了吧!!”谵墨摇着一柄乌骨扇,一副风流姿态。

    花居已经退回座位上,至于儿子……既然小叔那么厉害,他肯定是抢不回来的。他也追不上,有小叔在,花缘的安全也不用担心。所以,他很放心的让花缘就这么从他手里被抢走。

    “你儿子被抢了,你也不去追?”谵墨斜了他一眼,一脸的幸灾乐祸。

    “有什么好追的。小叔说了,半年后就送回来了。”

    “这我们都听到了。可是……你准备怎么跟飞雪说?”如今,他们这群人对飞雪的感觉,也有些奇妙。

    自己家兄弟的女人,他们疼爱的侄子的亲娘。本来吧,虽然他们不承认她,但也默许她的存在。毕竟,自己家兄弟更重要!兄弟喜欢,他们还是能接受她的。

    但是,后来发生的种种,让他们对这个女人,又是讨厌,又忍不住欣赏。

    他们见过最强的女人,无疑是玥璃。玥璃比大多数男人都要强,真打起来,比他们这些人还要强。他们见过最狠的女人,是梵若溪。她不只对别人的狠,对自己也狠。

    而他们见过最努力的女人,非飞雪莫属!

    她很努力,以前,以废材之身,没有任何凝力的她,在男人的世界里,依旧活得如鱼得水。那时候的她,还那么年轻,那么小。

    但是,男人能做的事情,她也做。男人嫌辛苦,嫌脏,嫌累不愿意干的活,她也干。她一直很努力,非常努力。

    后来,为了获得力量,她以一女儿身,进了秘境。激活了凝力,终于可以成为一个能量师。拜玥璃为师,更是让他们看到她的努力。

    那么短暂的时间里,她已经可以炼出大多数玥璃拿出来的药剂。她为了变强,以有孕之身,去了魔蚁穴……离开花居之后,她游历大陆,什么地方都去过……

    如今的她,名响全大陆,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如果这个女人没有伤害过花居,他们大概都会忍不住赞叹一翻。这样的女人,无疑是智慧的,是勇敢的,是坚强的,是努力的,是……精彩的,特别的。

    可惜,没有如果。而到了现在,他们对她依旧复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