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肉里的能量居然不少。

    玥璃来到这个世界之后,还没吃过这里的魔兽肉。因为她对这个世界的种种并不太了解,这些魔兽是什么类型,什么名字,有什么攻击手段。最主要的是,会不会有毒!

    而这种鹿型的魔兽,她曾看那个冰块吃过。

    当第一口肉吃进嘴里,玥璃便挑起了眉。

    “好像也不算意外。”西元大陆上的魔兽肉也是有能量的。既然魔兽拥有能量,那它的每一部份应该也都有能量才对。

    吃饱,剩下来的肉,以及皮子全都丢进秘境。看着那些杂物,骨头,内脏,头颅……她犹豫了一下,才将领域打开。果然,这些部份也是有能量的。只不过,很少很少而已。

    聊胜与无吧!玥璃将那里面的能量全都吸收。看着那些骨那些内脏全都化为黑泥,手轻轻一翻,一个土坑,将那些黑泥给覆盖。

    看来,接下来,她可以把能量晶省下来了。

    能量晶在这个世界,就应该像是黄金一样,是硬流通货。她现在算是身无分文,能攒一些算一些。当然,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她要给时泽存一些。

    她相信,时泽会想办法回来,而她,也会等他。

    可她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回来,也十天八天的,没关系,可若是十年八年呢?她不会原地踏步,十年八年后,她不敢保证自己是多少级了。而他初到这世界,必然还是初始,她存下这些,便有了用武之地。

    恢复体力,玥璃立刻再次出发。

    她终于找到了到这个新世界的目标了。她要变强,她要尽可能收集更多的能量晶,等着时泽回来的那一天,让他可以不像她这么辛苦。

    战斗,战斗,战斗,战斗!

    玥璃陷入暗无天日的战斗之中。所过之处,再无活物。她像最吝啬的小气鬼,连尸体时原能量,全都吸收个精光。

    而她秘境里的能量晶,也在一天比一天多。几颗,几十颗,几百颗!

    时间也在她的痴忘中,一天天的过去,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从有了决定的那天开始,她就钻在魔兽森林里,再没有出来过。吃的喝的穿的用的,全都是尽可能的就地取材。实在不行了,也会偶尔进入秘境。进行一次大休整……然后再出来,时间缓缓流逝,她的实力也越来越强。

    她不知道自己多少级,这个世界的很多东西她并不清楚。她在等,等着时泽来到,等着他来陪她一起,一起去闯荡新世界。她希望跟他并肩作战,跟他一起,面对所有的新鲜事物,可以跟他一起分享所有的新鲜感觉。

    虽然不知道自己多少级,但她知道,她能杀死的魔兽越来越多了。那些魔兽越来越大,越来越强。而她也越来越深入森林,离西元城越来越远。

    而她不知道的是,在西元城,从她离开的那天起,就有几个人,天天派人在城门口等着她。有几个人,一直挂念着她,担心着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