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咦,你们几人又聚在一起了啊?怎么?不会是因为这一次去万法城试炼的事,没有你们的份的原因,聚在一起抱怨吧?”乌孙时江脸上顶着笑,“唉,这也是没办法的,谁让你们实力才十级呢?去那里,最低标准都要二十级的。可惜了,啧啧啧!”

    “说得是呢,我们可不是在抱怨么。谁让我们来得晚,才两年。要是早些来,说不得,今年也就有这运气了。”他们两年都已经先后到达十级,可乌孙时江来了十多年了,才二十级……

    这话,却是往乌孙时江心口上扎刀子。

    谁都知道,当初乌孙爷爷和乌孙老祖宗两人将自己的那份资源给了这个孙子。两位老人家却出去了……老人家,跟花居他们这些小辈不一样。

    他们的实力都有数的,将来的成就也是有数的。

    而花居他们,却是被各家族立为重点。实力与年龄都是很重要的东西……要知道,人的寿命是有数的。

    这个世界,有一样东西,可以让人返老还童。让人的寿命在原有的基础上,翻上一倍。可这原有的基础,却不是说,一个人的寿命有五百就再增加五百年。而是,你所剩的寿命。你有五百年寿命,但已经活了三百岁了,那就只剩两百年,再增加也就只增另两百年。

    所以,实力越强,年纪越小,才越受重视。

    也因此,本来只有中阶的时江,只能用自己家爷爷的资源。花居他们,却是得到家族的重点培养,得到的资源,比乌孙爷爷他们得到的资源要多的多。

    可不管怎么样,时江一人用着两个人的资源,结果十年了,才二十来级。不得不说,他其实挺废的。

    “哼!你们等着。这一次去万法城,我定要让所有人刮目相看。”时江一甩袖子,气愤的走了。他的心里凝聚着滔天的杀意,却不敢在这里动手。

    西元城里大多都是几个家族的人,他在这里十几年了,对这里自然理解。更知道,他们几人对几个家族的意义。是他决对不能得罪的人……但是,在西元大陆他们就不是一起的。到这里,他主动伸手善意之手。他们却居然拒绝,这让他恼羞成怒,更加愤恨。

    而同时,他无比庆幸,乌孙时泽被困在时空洪流里,再也出不来。否则,他已不知道要在乌孙家如何立足了。

    “时江越来越不知所谓了。”陆永宁缓缓摇头,“时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幸好,还有时洛。”

    “……”唐尉依旧不发表意见。

    “对了,要不要找时池大哥?”几人准备分开的时候,花居突的道。

    “算了。”谵墨无语的撇撇嘴,“我可不想再被哑巴用那种眼神一直瞪着……啧,看得可真紧。”

    说到这个,花居几人直接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没办法,谁让时池大哥长得那么……招惹太多人了。”而且,还是男女不拘的。哑巴突然有了极强的危机感,把时池看得紧紧。草木偕兵的,连他们靠近,都跟防贼似的防着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