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你吃了就不想负责吗?你简直就是人渣!!”

    玥璃承认,她被小镜这句话给雷到了。而且,她也好奇,时泽是怎么吃了。至于负不负责的事……咳,那将由她来决定。

    “我也不清楚,不过,那镜子合成一体,最后化为流光,冲进了我的脑子里。”时泽也很无奈,有意识的灵物,就是不可爱啊。“结果,它又冒出来了。非要跟着我出去,不带它,它就说这样奇怪的话。”

    一块会说话的镜子,这让他怎么带出去?

    玥璃哈了一声,直接抓过镜子,嗖得一下,就给丢飞了出去。拉着时泽便出了秘境。至于小镜的叫嚣,两人都直接无视了。

    “对了,小镜有什么功用?”

    “驭兽。”对于玥璃,自然没什么值得隐瞒的。“所有的兽类……如果操控的人精神力够强,连人也可以……”

    驭,有驾驭,统率、控制的意思。驭兽,意思可想而知。难怪,这几面镜子分身周围出现的都是那种情形。

    不过,这东西还真是……逆天啊!!

    又想到她的盘龙!她眉轻轻皱了一下:“小镜,如今归你了?”

    “恩。”

    “你说,那位存在,到底是什么意思?让你找东西,先头三件,结果全都便宜了我。现在又三件,看这意思,大概是要便宜你了……”

    “咱们到是不必管那么多,活在当下就好。”时泽十分坦然,看了一眼床&上的小家伙,笑道:“我这辈子,能与璃璃相爱相守,能有这么可爱聪明的孩子。已然满足!虽然,我依旧贪心的,想将这份幸福和满足延续下去,让它们一直存在,无限期的存在……但如果在我拼命努力之后,依旧不行,我亦无憾。”

    “唔,至少,等孩子长大。”

    时泽笑:“好。至少等孩子长大!”

    两人说话间,有人来敲门。

    开门,竟是水一和南宫十三,看到仅玥璃一人来开门,眼瞳缩了缩,水一才笑着进来。

    “咦,两位学长怎么来了?”玥璃一脸的惊讶:“这个时候,您二位不是应该挺忙的吗?”那几道流光,只要不是瞎子,应该都挺好奇的。

    “本来就没我们什么事。正好之前的事,我有些不放心,过来看看。对了,时泽呢?”

    “孩子睡了,时泽在楼上看着。免得小家伙醒了,闹腾。”玥璃相让两人坐下:“怎么,找他有事?我去叫他下来?”

    “那到不必。”水一笑道:“说起来,你们两人怎么一点都不好奇,也不出去看个热闹?”

    玥璃叹气:“我到是好奇的,可孩子还在睡。正想着,等孩子醒了,就出去看看呢?没想到,两位学长到是来的快。”

    这是怀疑他们了么?

    也是,相对于那些女娲城的本土人士外,也就他们一家三口是外来者。最主要的是,关于小镜的任务,其中唯一被外来人完成的,也就是他们两人了。此时不怀疑他们才奇怪了。

    正在这时,时泽在楼上露出半个头来,一脸的郁闷:“璃璃,小宸尿了。咦,水学长,南宫学长,稍等,我换个衣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