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焚天绝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也正是这种炙热的力量,才使得他断掉的经脉重新得以接续起来,而且脸上的伤痕也在快速的愈合着,新的血肉皮肤正在生长着,这近乎于是一种奇迹,也正因为如此,白逸才真正的相信了天绝,也明白这一切并非是做梦,而是真实存在的。

    近处的山,布满了树林,出现一片浓绿。远处的山,也布满了树林,出现一片苍黑。山路窄得像一根羊肠,盘盘曲曲,铺满了落叶,而且不时遇到漫流的山泉,湿漉漉的,脚底下直打滑。

    白逸蹲下身来,捧起山路上的清泉,大口的喝下,同时以此清泉清洗自己的脸庞,山中的清泉显得无比的甘甜、清凉,没有一丝的杂质,这是大自然的馈赠,在大城市中是绝对无法品尝到的。

    距离进入云梦泽,已是过去了三天的时间,白逸一直坚定的前行着,除了夜晚,几乎从不停下脚步,如今他已是深入了山林,早已是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了。

    他所带的食物早已是吃光了,好在山林中别的没有,却有着许多的野果,白逸饿了便采摘野果充饥,渴了便饮下山中的清泉,真正的体会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即便没有大城市的各种东西,依旧可以让人在自然中生存。

    不过在此期间,白逸也遇到了一些麻烦,他身上的衣物早已是被山林中的树木藤蔓划破了,变得破破烂烂,甚至于在他的身上都留下了一些伤痕;而且他也在山林中遇到了一些猛兽,好在他机警,都一一避过了,倒是并未惹上那些凶猛的存在。

    但有一次,白逸还是出了一点差错,被一条青蛇咬了一口,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那是一条无毒蛇,要不然在这深山老林之中,叫天不应,叫地不灵,他恐怕就要悲催的殒命于此了。

    攀过崎岖的山路,白逸登上了一座颇为险峻的山峰,立于峰巅,俯瞰四野,心神顿时豁然开朗,大有一览众山小之态,山中云雾缭绕,让他仿佛置身于一座仙山之上,超凡脱俗,直登九天!

    “就选在这里吧,先做一下准备,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

    静静的在山巅之上站立了片刻,白逸口中发出了一阵低语。

    经过数天的赶路,白逸终于是找到了一处何时的地方,接下来,他将在此完成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次蜕变,一旦蜕变完成,他便将真正步入不一样的人生,故而白逸心中既激动又有些担心。

    根据天绝留下的信息,要想真正开启修炼之门,第一步便是要打通天地之桥,引天地灵气入体,修士为何强大?就是因为可以借助天地之力,所谓食气者,神灵不死,这是踏上长生之路的关键。

    白逸如今体内虽然已是有了一些力量,但那并不是他吸收天地灵气修炼而来的,而是天绝进入他体内时所携带的力量,只是使用特殊之法将其利用了起来罢了。

    真正想要打通天地之桥,开启修炼之门,就必须借助天雷之力,这是《焚天战典》所记载之法,不管别人是否如此,但修炼《焚天战典》是必须经历这一步的。

    并且所借助的不仅仅是天雷,而是天雷所携带的雷火,那才是修炼《焚天战典》所需要的,也只有那种力量,才可以直接打通天地之桥,引气入体,使得灵气彻底贯通他的身体。

    白逸对于修炼之事并不是很了解,如今天绝又陷入了沉睡,根本就无法指点他什么,他只能够按照《焚天战典》所记载的方法修炼,虽然感觉这一切有些疯狂,但他也不得不尝试一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