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花高手在都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了,你不帮姑姑算了,姑姑自己洗。”司空婉儿貌似有点生气了。

    楚铭风真的是头都大了,这个问题,根本不是帮不帮的事儿,这……帮助也得有个限度啊,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可以帮忙的啊,这种事情要是帮忙,岂不是尺度有点大了?

    “姑姑这个想法还真的是有点问题啊,看来姑姑到现在都还是把自己当小孩子看待,刚才喝酒的时候还说庆祝我成年呢,既然知道我成年了,姑姑你就不想一想你这个要求很为难我这个成年男生吗?”楚铭风很无奈地想。

    “哎……姑姑,我帮你。”楚铭风被迫答应了。

    知道司空婉儿还只是把他当成一个小男孩看待,楚铭风就什么多话都不想说了,这时候说太多反而显得苍白无力。

    司空婉儿是很爱干净的,今天晚上带他出去相亲,风尘仆仆的,身上自然出了汗,加上晚上又喝了两瓶红酒,如果不洗澡确实是睡觉都睡不安稳,但是现在楚铭风是也自然不可能让司空婉儿自己洗,以司空婉儿现在的醉态,让她自己洗的话,是很容易滑倒在浴室里面的,要是摔伤了,那岂不是更多的烦恼来了?

    “嗯,这才是我的乖乖风儿嘛。”

    既然要给司空婉儿洗,那自然是要把司空婉儿身上的衣物取了,司空婉儿的上半身已经一丝不挂了,楚铭风现在就开始tuo司空婉儿丝质睡衣的裤子。

    司空婉儿在家穿睡衣没有戴小衣衣的习惯,还好她还是有穿小内`内的习惯,楚铭风把司空婉儿的裤子取下来之后,就抱着司空婉儿,把司空婉儿放进了浴缸里面。

    抱司空婉儿也是个高难度的活儿,楚铭风要避开大白馒头这种比较尴尬的位置……

    “叮,寄体纯洁无暇,系统获得20个能量点。”把司空婉儿放进之后,楚铭风的脑海中就响起了提示音。

    擦!这个系统,真是太流氓了!

    楚铭风也开心这抱一下姑姑就获得了20个能量点。

    楚铭风马上给浴缸里面放水,因为现在天气还很热,浴室里面的浴霸都是不用开的。

    接下来,楚铭风难免心猿意马,手稍微不注意就碰到了司空婉儿的关键位置,脑海中也不断响起提示音。

    “叮,寄体纯洁无暇,系统获得20个能量点。”

    “叮,寄体纯洁无暇,系统获得10个能量点。”

    “叮,寄体纯洁无暇,系统获得30个能量点。”

    “……”

    没要多久,楚铭风就获得了一百多个能量点。

    楚铭风开始帮司空婉儿搓背。

    “风儿,给姑姑洗干净点哦……”

    司空婉儿还不时提醒一下楚铭风。

    “好好……”

    楚铭风都在司空婉儿身上获得了200个能量点。

    当楚铭风无意中触碰到司空婉儿酥软的一团白面馒头时,楚铭风幻想着再多来几十个能量点。

    “叮,系统提示:宿主已经短时间在寄体身上获得了200个能量点,鉴于能量点不能在短时间内从同一个能量源获取,能量点获取失败,本次寄体冷却时间长达72个小时,72个小时之后宿主才能再次从寄体身上获取能量点。”

    擦!72个小时!

    那岂不是说要等三天以后才能再次从司空婉儿身上获取能量点?

    楚铭风有点失落,他倒不是非要从司空婉儿身上获取能量点,只是他现在反正都是在给司空婉儿洗`澡,如果顺便多获取能量点自然是个好事情。

    不过转念一下,这一个小时之内就获得200个能量点,也很多了,做人还是不能太贪心。

    好不容易给司空婉儿洗完了澡,司空婉儿的酒意也醒了。

    司空婉儿酒醒了,神智也清醒了,想到是楚铭风帮她洗澡,她居然一点没觉得不正常,反正她以前都经常给楚铭风洗澡,她都恍然不觉得楚铭风已经长大了。

    楚铭风却看着司空婉儿有些发愣。

    楚铭风心里就像是有个心魔一样。

    就在楚铭风愣神的片刻,司空婉儿爆出一句让楚铭风更是不知道是幸福还是折磨的话,“风儿,今天晚上,你陪我睡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