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花高手在都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铭风强忍着这种**膨胀的难受,现在当务之急是给夜魅治好外伤。

    只不过楚铭风的手在夜魅的腿上轻抚着,还不时能够触碰到夜魅的尴尬位置,楚铭风的手指感受到一股温热的感觉。

    楚铭风也不点破,不过夜魅自己知道她的一些不良反应了,她本来就很娇艳的脸蛋儿显得更加红润,相当不好意思面对这一切……

    如果不是知道楚铭风的功夫比她厉害,不是得到了楚铭风给她的那颗疗伤药丸效果极好,夜魅是打死都不愿意让楚铭风这么对她的,这让她也很难受啊,她一个没有被任何男人触碰过的女人,突然被一个大男孩这么触碰,她全身就像是被千万只蚂蚁在同时撕咬。

    夜魅大腿上受的伤有刀伤,也有被千鹰用鹰爪功抓出来的几道伤痕。

    在夜魅的伤处轻抚了几分钟之后,夜魅大腿上的伤痕基本上愈合了,楚铭风就放开夜魅的腿,望着已经羞得娇艳欲滴的夜魅,楚铭风说道:“夜魅姨,你腿上的伤口,我已经给你治疗好了,这两个人下手真狠,面对你这么一个大美女,也下得了这个狠手……”

    被楚铭风夸为美女,夜魅还是有点小女儿情态般的羞涩,平时她都是以一副冰冷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东海市的人都知道司空婉儿身边有个冰冷保镖,要是东海市的男人知道夜魅的腿都被一个大男孩轻抚,不知道这些男人是羡慕嫉妒呢,还是其他情感……

    夜魅檀口轻启:“这两个人,都是潜力三阶高手,我自然不是他们两个的对手,他们为了抓小姐,当然要对我下狠手,我肯定是要拼死保护小姐的,等我伤好之后,我肯定会把他们找出来,今天的事情,我要让他们还回来……”

    “夜魅姨,你找不到他们了……”楚铭风说道。

    夜魅一愣,问:“怎么,难道他们逃了,就算他们逃到天涯海角,我也一定要把他们抓出来……”

    “夜魅姨,这两个人已经被我杀死了,你到哪儿去抓他们?”看着夜魅,楚铭风淡淡说道,说到杀人,楚铭风就像是在说一件特别自然特别正常的事情,根本没有一个少年人谈到杀人的那种紧张。

    “你杀了他们?”夜魅大惊,夜魅没想到楚铭风居然这么做,居然还有这么强悍的实力,要知道那可是两个潜力三阶高手啊,不过夜魅转念一想,楚铭风既然能够把司空婉儿救回来,那肯定是有这等实力的,在这种情形之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嗯。”楚铭风点点头,“他们居然抓我姑姑,我当然要杀了他们,任何侵犯我姑姑的人,都得死……”

    夜魅看着楚铭风,突然觉得这个大男孩有太多神秘之处。

    “夜魅姨,我给你治疗你上半身的伤……”楚铭风的疗伤技能还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他可要抓紧这时间给夜魅疗伤。

    “嗯!”夜魅羞涩地点点头,给她治疗下面的伤就已经让她很难堪了,这下让楚铭风给她治疗上半身的伤,更是让她觉得难堪,她上半身的伤都是伤在尴尬的位置。

    楚铭风把手放在夜魅上半身的伤口处。

    他的手覆盖上夜魅上半身的伤口处。

    “叮,寄体纯洁无暇,宿主系统获得20个能量点!”

    楚铭风又获得了20个能量点。

    楚铭风马上干劲十足,手上真气流转。

    夜魅上半身的伤口要多几处,伤得也更严重,当楚铭风的治疗技能冷却之后,才刚刚好把夜魅的伤口弄恢复。

    “夜魅姨,你的伤,基本上恢复了。”

    “嗯。”夜魅坐起来,没有急着穿衣服,她先调理身体气息,突然很兴奋地说道:“我……我已经达到潜力三阶巅峰了,这……这是你那颗药丸的作用吗?”

    楚铭风点点头,七绝草炼制的药丸,除了可以用来疗伤之外,对武者的修炼境界提升自然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风儿,谢谢你啊,姨现在已经是潜力三阶巅峰了,我要快速修炼到潜能阶段,以后我要更好地保护小姐,我不想今晚上这种事情再次发生……”夜魅有些憧憬,也有些愧疚地说道。

    楚铭风从空间戒指里面取出白玉瓷瓶。

    瓷瓶里面还剩下最后一颗七绝草炼制的药丸,楚铭风把这个药丸倒出来递给夜魅,说道:“夜魅姨,我这里还剩下一颗药丸,你拿去,晚上吞服,好好调息,借助这颗药丸的药力,你就能够冲破潜力阶段,达到潜能一阶。”

    “风儿,这么贵重的东西,你还是自己留着吧,我今晚上都已经全靠你了……”夜魅想要这药丸,但是听楚铭风说是最后一颗,她就很不好意思要。

    “不,这药丸对我已经没有任何帮助了,夜魅姨你拿去用正好,你一定收下!”楚铭风强行把药丸递给夜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