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路春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玉的话让王云感到了一阵恶心。现在他似乎形成了一种习惯,只要听到李玉谩骂或牢骚性的话,就有一种吃了苍蝇的感觉,那种感觉会让他想找一把大苍蝇拍子,一把将李玉拍在墙上。

    “可不能这样说呀,夫妻之间应该相敬相爱才好,不然那多没意思……”李响装作不满的责怪着李玉。

    对于李响的责怪,李玉只是不在意的笑了笑,然后瞅了瞅正在抽烟的王云,一脸的无所谓。

    “我看王云是不错的人,倒是你这丫头整日的胡搅蛮缠,说实话,你这脾气真应该好好改改呀!”老丈人李利的话倒是让王云感到了很舒服。

    在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议论中,王云内心里开始有些烦躁起来,站在人性的立场上,此时他倒是希望这是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围绕在一起,在讨论关于幸福家庭的问题。

    而现在,每年与自己相聚的,都是年复一年的闲言碎语和无关紧要,自己最想期盼和得到的却遥不可及。

    其实,王云也明白,对于现实,要学会尊重和珍惜,如果站在佛学的角度上,一切因缘皆有因果,也许自己前世的因导致了自己现世的果,使自己出现这种状况。可即便明白其中的有些道理,自己在心理上也很难接受。

    于是,在众人还在议论纷纷时,王云便借口給母亲拜年便匆匆离去。

    来到前窝村的钱进家时,已近傍晚时分,前来拜年的几个钱进的几个子女依然还没有离去,老远,王云便听到了他们在院子里嘻嘻哈哈的笑声。

    尽管对于这个家王云有着说不出的滋味,但碍于母亲的情面,他还是在进门的一瞬间,让自己的脸上堆满了笑容。

    看到王云的到来,满院的人顿时将目光聚集到王云一个人身上。

    此时,已经再婚的钱雪、钱梅和现任的丈夫都重新有了孩子,孩子亦都已经上了幼儿园,见到王云的到来,钱梅首先扯着嗓子喊了起来,“我们都喝完酒了,你还回来干啥,是不是准备晚上管饭呀!”

    王云只是笑了笑,随便上前寒暄了几句便走进了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