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浊浪淘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海水不可斗量,人不可貌相,只要时来运转,谁都有可能飞黄腾达,青云直上。郝队长眼下虽是卫生队里的一个小小的队长,说不定转眼就会摇身一变,成为手握重权的领导。

    此刻,杨乔红媚眼闪烁,胸脯起伏,呈现在郝队长眼前的完全是一副勾人的模样。

    女兵看病需要检查时,有一间单独的房间。那时,杨乔红躺在检查室里,郝队长拿着听筒,正贴着她的胸口在听她的心律。见此情景,郝队长忍不住脱手摸了一把杨乔红的胸脯,笑着答应道:“好吧,既然你乔红小妹说了,做哥的还能说什么?”

    男人就这个德行,在女色面前,任何的道德底线都有可能不堪一击。尽管和徐海锋称兄道弟,交情不浅,郝队长还是动了歪念,开始对他的妻子动手动脚。好在徐海锋远在千里万里,不可能知道自己要好的战友加兄弟和妻子会有这一手,不然,真的会气急败坏,瑞着手术刀,剁下郝队长的那个罪恶的东西,拿去给军犬当美餐。

    如果是别的男人,杨乔红也许不会那么顺从。她的骨子里,给人的感觉总有一股高人一等的姿态,这或许是地域与家庭从小养成的,虽然她自己并没意识到。她连纪大队长这样的大队部领导都敢拒绝,其他的男人在她的眼里,也就可想而知了。最起码她会装装样子,挣扎拒绝一番,但在郝队长的面到。她就没有了那个理智与底气。

    郝队长可是部队公认的为数不多的美男子之一。她相信,在寂寞难熬的时刻,他一定是众多女兵中的梦中情人。不怕人家笑话,她就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身体力行的。就是在和丈夫过夫妻生活时,她的脑际里也不时会掠过郝队长的身影,且每一次感觉都十分美好。尤其被纪大队长摸了身子恋上睡懒觉后,想他的频率也就更强烈了。

    面对早已在梦中无数次出现过的心仪的男人对自己表达的爱意,除了欣喜与接受,杨乔红的脑袋里一片空白,再也容不下其它什么。

    杨乔红的温驯,出乎郝队长的意外,无疑加剧了他的贪婪。他原打算只是借机揩一点油,以满足一下已被她搅得难受的欲念,并作好了杨乔红为此翻脸谴责的思想准备。没想到歪打正着,杨乔红出奇地仗义,不但没花容失色,阴云密布,相反还星光灿烂,笑逐颜开。这分明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杨乔红对他早就有意,郝队长受宠若惊,心神不觉为之一振。

    这大好时光如若错过,他就枉为男人了。

    郝队长来不及摘下听筒,便毫不犹豫地俯下身去,急切地吻住了杨乔红。

    果然不出他所料,杨乔红只轻轻地哦了一声,便疯狂地回抱了他,和他纠缠在了一起……

    “男人不在身边的女人,真像一头饿狼。”在杨乔红如痴如醉飞蛾扑火般的疯狂中,郝队长边做边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要早知道有这样的艳事等着他,在徐海锋调离后不久,他就应该去杨乔红家,对她虚寒问暖了。同时,杨乔红的献身也给郝队长有了一个启发。

    部队里像杨乔红这样夫妻两地分居的女军人大有人在,杨乔红会忍不住跟他偷嘴,说不定其他的女人也会。他可是有根据的。平时,那些女人在路上碰到他或上卫生队看病,对他都异乎寻常地亲昵,目光里似乎弥漫着一股雾一般的东西。以前面对这些,他虽怦然心动,但还不敢妄想,总以为这只不过是这些女人的一时热情罢了。现在才知道,事情完全不是自己所想象的。那是那些寂寞的女人在思春,在呼唤,在渴求。

    杨乔红和郝队长的关系一直保持着,后来杨乔红之所以有勇气敢去找纪大队长,就是在郝队长的一再鼓动下,犹豫权衡了许久才去的。就是在和纪大队长一拍即合有了**关系后,杨乔红和郝队长也没有断过。好在卫生队里有许多空房子,郝队长用不着上杨乔红家里去幽会,好在杨乔红借着看病,隔三差五地就能和郝队长来上一次,郝队长和纪大队长这两个山东老乡也就相安无事,没有撞车。

    杨乔红和纪大队长有染,郝队长凭感觉已心知肚明。当初他怂恿杨乔红去找纪大队长就有这准备。人家不知道纪大队长嗜色,可他却凭着他的专业,一看就知道纪大队长不是个善类,他的情与欲其实比任何男人都要强烈,只不过真人不露相罢了。一个是有求于人的美丽的而且很放得开的少妇,一个是睁着一双像夜隼一样的眼睛,时刻伺机猎色的男人,两个人在一起,不用想也知道结果会是什么。

    如果是自己的老婆,郝队长也许会有些顾忌与心疼。此一去注定凶多吉少,属于自己的老婆给别的男人去分享,这滋味简直不是人受的,但杨乔红就例外了。

    她虽和他有了一腿,但毕竟还没达到跟老婆一般深厚的感情,毕竟她是其他男人的老婆,只要她高兴,可以跟他有染,也可以跟别的男人有染,他没有权利可以对她说三道四。毕竟纪大队长平时对他不薄,偶尔扮演拉皮条的角色,从中撺合一下,让他有机会分享一下杨乔红的姿色,也是他这个部下兼老乡应尽的义务。大家职务虽有高低,但都是兄弟。是兄弟就理应发扬有福同享,有难共挡的风格,有什么好事就不能一个人独得,郝队长也就释然了。

    社会上,有很多男人往往会为了情人的归属而大打出手,郝队长很不明白,也很瞧不起他们,心想有必要那样吗?她们本不是他们的老婆,也不是他们的私有财产,彼此在一起纯粹只是苟且,她们完全是自由的,爱跟谁就跟谁,他们管不着。他们要管,这都是他们吃饱了饭撑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