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兼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极原本是不打算写书的,只是因为老婆看了一本书,断更好几天,心情不好,一怒之下,弃武从文,写了这本书。

    结合教父前三分之一人生的经历和所见所闻,将这本小说定位在都市修道类。又因教父出生于崆峒山一脉,从小耳闻目睹一些崆峒派传奇经历,加之农村里阴阳先生、神婆之类职业非常尊崇,故而将这些东西融入了故事当中。

    其中涉及的官场、情场、商场、阴阳术法、风水相术、中医之类的都是本人查阅大量资料,根据自己的体会,尽量结合实际写来的,想来不会偏离实际太多。

    写作不是一件容易的活,刚开始很兴奋,但没过几天便产生了厌烦情绪,不是感觉写无可写,而是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再后来每天工作之余不是读书就是写书,思路越来越清晰,笔锋越来越流畅,这点大家可以从字里行间感受到。再到后来,每天所写的章节都饱含了教父当日当时对人生的一些感悟、对老友的一些怀念、对爱情的一些留恋,书中的文字便将一个个人物和故事勾画的颇为丰满了。

    故事的主人公秦殇是一个性格洒脱,为人仁善,聪明机智,胸怀抱负之人,当然我的才能是不能跟他相比的,不过他的才能却是由我勾勒的。他的成长有兴趣、有无奈、有命运,总之是很多冥冥中早就注定的规则在推着他走,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

    想平淡时偏偏命途多舛,想疯狂时偏偏风云皆收,想珍惜时偏偏物是人非,想回味时偏偏欲语还休。教父今年已经在经历人生第二十八个年头了,从来没想过时间会过的这么快,曾经的人、曾经的事一个个、一件件好似发生在昨日,但又日渐离我而去,欲抓之已不得。其中的得失很难说的明白,虽然有不少遗憾,但总归有些收获的。

    用一本书是不足以表达我对青春的怀念,对爱情的思念和对亲情的留念,但人总是在顿悟中成长的,就让《极品兼职》成为你我共同的一份回忆吧。

    对于未来,谁也没有把握,也没有任何人能看得清,只能根据自己的想法坚定不移的走下去,该过去的人、该回忆的事都将成为过去,新的人生阶段有新的精彩,没必要总是回头看。该看开始当看开,不要纠缠,不要着相。

    秦殇失忆后机缘巧合之下依然前往了大都市,命运是不会让他甘于平淡的,但那份荣耀又是不是他想得到的呢,得到这些的代价会不会有些大?但是他没得选择,只有不断的挑战,挑战自我、挑战对手、挑战命运,才能真正掌握自己的命运。

    秦殇的故事到了今天才开始变得更加精彩,激烈的金融战让他的财富帝国渐渐成形,对天道的追寻让他不断突破一个又一个高峰,爱情的风暴又让他尝尽酸甜苦辣,其中又有虚拟网络、官场规则、高超医术、无常命运的交叉重叠。

    他将是一个帝王,一个柔情似水的帝王,一个对待爱人柔情似水、对待敌人狠辣无情的帝王。当无数奇幻的命运线索在他身上交织时,必然会让他绘就一幅**跌宕、绚丽多彩的人生画卷。

    感谢书友们对教父的支持,《极品兼职》上架后,教父依然与你们在一起,共同见证一个个奇迹的诞生,看看秦殇到底能走多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