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辣手小天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禹有些疑惑的看着吴英国,皱着眉头不说话。

    “恩人忘记我了?当年你治过我的病,若不是你,我早就一命呜呼了!”吴英国继续说道。

    在场的人,虽然没听清楚吴英国说什么,但是看他那一副激动的样子,心里都是疑惑不已。

    而李军等人,则是觉得事情有些不太妙了。

    “哦,我想起来了,吴市长啊!”陈禹笑着说道,最后四个字陈禹特意加大了声音度。

    果然,李军等人硬生生的止住了脚步,不敢再往前了。

    陈禹心道这下子有办法了,连忙又道:“吴市长,可否借一步说话?”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吴市长激动的说道。

    陈禹跟吴英国走到一旁之后,说道:“吴市长,这个地方,你得多注意注意啊!”

    “陈公子,这话怎么说?”吴英国一听,连忙问道。

    “看见那位跟警察站在一起的人了吗?那位县长的儿子,竟然敢调戏我的女朋友,打我女朋友的主意,还找人群殴我。那群警察估计就是跟着他一起来找我的麻烦的。呵!这庆元县,可不安生呢。你以后,得多看着点。我想,以后找个机会,挖出县长的违法事情,把他拉下来吧。”

    陈禹冷笑着说道,指了指着站在一旁的刘明等人。

    吴英国的脸色立即就变得极为难看,他看了看几个警察,还有那鼻青脸肿的刘明等人。

    接着,他道:“陈公子你放心,我绝对帮你摆平这件事情。以后,我会多注意这里的。谁敢找你的麻烦,我第一个不放过他!”

    炎炎夏日,在场的人却是突然觉得温度一瞬间下降了好几度一般。

    众人刚刚也都是听到陈禹如何称呼吴英国的,吴市长!

    一个个都沉默不语,不敢再说话了。

    “对了,低调处理。还有,我在这里的事情,不要对别人说,千万不要泄露出去,知道了吗?”陈禹又是叮嘱道。

    “陈公子放心,我知道怎么做的!”吴英国点头回道。

    “恩。”陈禹满意的点点头,然后转身回头去拉了秦雪儿,往外走去。

    李军等人,根本不敢阻拦。

    “陈禹哥,你竟然认识市长?你是怎么认识他的?”秦雪儿惊喜的朝着陈禹问道,“陈禹哥,你好厉害!”

    “呵呵,一般了。”陈禹笑着回道。

    二人去看了下宿舍,陈禹皱眉说道:“这地方怎么这么乱!要不,我为你租个房子吧!”

    “可以了,陈禹哥,这里不错的。就是人太少了,我一个人住着害怕!”秦雪儿有些担忧的说。

    陈禹坏坏一笑:“要不然,晚上我陪你啊?”陈禹进屋之后,顺手把门关上,并按下锁。

    秦雪儿紧张的坐在下铺,不敢看陈禹:“陈禹哥,你别闹了!这是女生宿舍啊!”

    陈禹一步一步朝着秦雪儿走来,离秦雪儿越近,她那小脸便红上一分,可爱至极。

    陈禹一把抱住了秦雪儿的腰,深吸了一口她身上的处子香:“雪儿,你怎么这么美!”

    秦雪儿被陈禹这股子强烈的男性气息击得浑身酥软:“陈、陈禹哥,你别这样!我、我害怕……”

    “你怕什么?”陈禹朝着秦雪儿的耳垂上吹着气,惹得怀中小美人一阵颤抖。

    吴英国看着陈禹的背影,陷入沉思。

    刘铁生一脸献媚的走了过来,赔着笑:“吴市长,您怎么认识那个人?”

    吴英国沉着脸,与刚才的态度迥然不同:“我问你,这是怎么回事?”

    刘明赶紧小跑到父亲身边,捂着肚子哼唧着:“爸,那臭小子抢我的妞,你看把我打的!”

    刘铁生心知那小子和吴市长的关系肯定不一般,怕儿子说跑了嘴,便对刘明厉声道:“闭嘴!这有你什么事,给我滚回家去!”

    刘铁生说完话,给李军打了个眼神,李军会意,带着手下们回去了。

    吴英国笑着说:“令郎倒是个好苗子,值得培养!以后一定能成大器!”

    刘铁生听着吴市长的话,心里一揪,赶紧打着圆场:“没什么,吴市长言重了,这都是小孩子闹着玩的,不值一提。”

    吴英国记得陈禹的话,便不再过问,只扔下一句话:“闹着玩能闹到公安局,刘镇长玩的有点大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