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辣手小天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光透过窗纱,缓缓的渗漏进房间,一阵的欢愉过后,陈禹感受着秦岚儿身上散发的幽香,手指卷起她的发丝,放在鼻端闻着。陈禹紧了紧怀抱,让秦岚儿更靠近自己一些,陈禹轻抚着秦岚儿的背,从而缓和初经人事的疼痛。

    秦岚儿回过身子,如同刚刚采撷下来的樱桃般的红唇,轻咬在陈禹的唇上。陈禹看着眼前的娇美,恨不得再次疼爱秦岚儿一番,可想想毕竟秦岚儿初经人事,才放弃了这么念头。

    陈禹勾起秦岚儿的下巴,笑道:“怎么?莫非你还想在要一次吗?”

    秦岚儿宛如凝脂一般的玉手推开陈禹勾在她下巴上的手道:“去,没个正经的样子。”随后,秦岚儿便双手环住陈禹的腰间,面带绯红的看着陈禹。

    陈禹说道:“你向来不是一个会这么主动的女人,怎么今天……”

    秦岚儿将头靠向陈禹,羞涩的说道:“我是想,我是想…”

    陈禹笑道:“我知道你的想法,你是看雪儿有了我的孩子,是不是也想替我生一个啊?”

    秦岚儿点了点头,双眼迷离,充满了期待,仿佛是在用眼神告诉陈禹,我想要为你生个宝宝。基于羞涩的原因,秦岚儿不知道如何开口,只能将如涂满胭脂般的红脸死死的埋进陈禹的怀中。

    陈禹俯身在秦岚儿的耳畔,悄声的说道:“别着急,你早晚都会为我生个可爱的大胖小子的。”随即,便在秦岚儿的面上轻浅一吻。

    秦岚儿缓缓的合上双眼,感受着陈禹身上散发出来的男人气息带来的安全感,悄悄睡着了。

    秦岚儿因为实在是劳累坏了便进入了梦乡,而陈禹心中装着一些事情却怎么也睡不着。

    暗处的势力还有陈道坤,这些都是陈禹心中的一道坎,因为自己,也是死了不少人,以前自己想着逃避便是能避开祸端,可是现在看来,除非自己把他们连根都拔起,不然的话恐怕自己可没好日子过。

    一想到好日子,陈禹就想到身边的几个老婆们,一个一个都是陈禹的心头肉,要是因为自己而连累了几个女人,陈禹真是恨不得要抽自己了,所以,为了和几个女人的好日子,陈禹暗暗发誓,一定要变得更强大。

    这样想着不一会陈禹也是进入了梦乡当中,而陈禹的几个老婆过来看到陈禹搂着秦岚儿正在美美的睡觉,虽然心中都有些醋意,只是也想了,陈禹这几天也忙活个不轻,也不会再把陈禹吵醒然后再一个一个的伺候了。

    接着几个美人老婆也是各自回屋睡觉,一切等到天亮之后再说。

    一觉醒来之后,陈禹看身边的秦岚儿竟没了踪影,一时也是摸不到头脑,不过转念一想这小妮子估计还是脸皮有些薄,毕竟初经人事,这点也不能怪她,想想也是释然。

    然后陈禹便是一把起床下楼,到了楼下之后,便是看到众女正在其乐融融的围坐在一起吃饭,看到这一幕,陈禹这几日的有些烦躁的心情也是变得好转了起来,毕竟被陈道坤逼得那是东躲西藏的,心情能好嘛,看到这温馨的一幕,自然心情也是好了起来。

    “哎呦,老婆们都在啊。”陈禹一下来便是嬉笑着说道。

    而众女看了一眼陈禹,没有答话,而满脸都是笑意,也能看出对这个老公的满意。

    不过还没等陈禹下到楼下,就看到顺子急急忙忙的从门外跑了过来,满头汗水,脸色也不太好。

    而顺子一看到陈禹,便是急忙开口说道:“陈哥,正找你呢,快,二宝哥出事了。”

    一听这话,陈禹本来好好的心情顿时又是变得糟糕,自己怎么走到哪哪就出事,这他娘的是招谁惹谁了。

    “到底咋了,给我说清楚。”陈禹厉声的问道。

    “二宝哥掉坑里了。”顺子慌乱的说道。

    听到顺子这话,陈禹则是满头黑线,掉坑里了?这青天化日的,二宝会掉什么坑里?陷阱?还是下水道?

    “他娘的能不能说清楚点,到底怎么了?”陈禹也是语气更加凌厉了。

    毕竟二宝可是自己的得利手下,要是二宝出了啥事,那可是自己大后方得有的乱了,陈禹可不想自己前方都有敌人了,背后再一窝乱。

    “真的,陈哥,二宝哥真掉坑里了,别说那么多了,现在跟我走就知道了。”顺子一看陈禹还是不相信,急的那是满头是汗。

    看着顺子倔强焦急的模样,陈禹也是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好像有一只大手正在慢慢的靠近着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