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辣手小天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稍等...稍等一下...”陈禹尴尬的说了声,然后赶忙跑了出去。

    出去之后陈禹平复了一下心情,心想反正黑使者都自己献出身子了,自己也不用装的那么矜持,不然也忒不爷们了,但是为了做的像样一些,这准备工作还是要做的。

    在中堂扫视了一圈,陈禹果然发现了那个木桶,看来奇雪也是个心细的女人,想的很是齐全,然后陈禹便那那木桶搬了进去。

    强忍着冲动,陈禹又出去打水热水,忙活了好一会才把木桶装满温水,又磨了一些药材在倒在里面,当然这药材依旧是催情的,只是浓度不那么高罢了。

    弄完了之后,这时候才对黑使者使了使眼色。

    黑使者也是知道陈禹什么意思,心一横,也不再害羞也没什么用了,干脆早点把这事做了也就好了。

    没再多想,黑使者便是进入了木桶当中。

    这一进去,泡在温水当中,一种奇妙的感觉渗进了皮肤当中,有些滚烫,有些火辣,还有些让精神都放松下来的欢愉,一时之间黑使者竟然是闭上了眼睛享受着。

    都准备好了,陈禹一看药水也发挥作用了,陈禹出去把门一关上,便是麻利的脱了自己的衣服,小心的进入了木桶当中。

    只是到了木桶,看着闭着眼睛,头发湿漉漉,充满了湿身诱惑的黑使者,陈禹也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了。

    不过只是犹豫了一会,由于药水的作用,也是不再犹豫,慢慢的向着黑使者靠近。

    其实水流的波动黑使者已经察觉,只是还是羞涩,脸上红晕浮现,却是不睁开眼睛,生怕自己再一脚把陈禹踹开。

    在一阵香艳的解毒疗程过后,陈禹看着有些疲惫的黑使者,不禁有些觉得眼前这个美色极佳的女子,是那么的动人,陈禹紧抱住黑使者。

    抱了一会之后黑使者却是率先出去,利索的擦了擦身子。

    “下次解毒是什么时候?”黑使者站在木桶旁边又恢复了一脸冷意,对陈禹问道。

    不过陈禹知道,这是装出来的,估计回去之后黑使者就立马倒在床上起不来了,不过陈禹也不点破。

    “你中毒有些深,还有两次,一周一次。”陈禹想了一会便是说道。

    听完之后黑使者没有再停留,直接往外走去,看着黑使者性感的背影,陈禹还是回味无穷,刚才那滋味,真是赛过活神仙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