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辣手小天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完白合的话,陈禹也是明白白合这妞的心思,不过陈禹还是想回家吃饭,估计自己那群老婆这次可是玩真的了,一周啊,这一周都没有老婆的日子,真是难受。

    虽然大家都说野草比家花还香艳,可是陈禹知道,自己的女人才是最实在的,至少对自己那是死心塌地,外面的女人,玩玩就好,千万不能入情了。

    “这,家里面还等着我呢,不太好啊...”陈禹也是装模作样的满脸犹豫,好像还真是有苦衷的样子。

    “陈禹,就吃一顿饭,一看这菜都是现成做好的,你可别辜负了我的一番好意啊。”白合一看陈禹有些犹豫,赶忙补充一句。

    听了这话,陈禹也是心软了下来,送到嘴边的肉自己要再不吃的话那还是男人嘛,白合都这样主动了,爷们就应该大度一点。

    想到这里,陈禹心里还默默告诫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一定不会再犯错了。

    “行吧,看婶子也是热情的很,我就留下来吃一顿。”说完之后陈禹便是坐下,意思也是明白的很。

    一看陈禹坐下,白合可是心里高兴的很,虽然奇教的机密自己了解不多,可是白合却是隐约知道一点,陈禹的身子对自己是有极大的好处,连教主都上阵了,还安排了黑使者主动贴过去,同时还对白使者吩咐了一些。

    虽然其中的隐秘白合无法了解太多,但是只要知道陈禹的身子里的东西能对自己的修炼有很大帮助,这点就足够了。

    想到这里,白合立马殷勤的把酒给陈禹倒满,然后一脸娇媚的趴在陈禹的肩膀上,吹了一口热气。

    白合如此风情的模样也是刺激的陈禹心,陈禹喝了一口酒,借着那股酒劲,便是一把揽住了白合柔细的腰身。

    “真坏,刚才还一本正经,真不是好东西。”白合故作嗔怒的往陈禹身上一拍,脸上也是一朵红晕浮现。

    这白合深谙男女之事,知道自己该怎么借助自己的身子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其实这点,在黄达身上就体现了出来,白合可不是傻子,知道黄达对自己有意思,她跟黄达也是有目的,不过陈禹的出现让白合把目标转移,更重要的原因是白合清楚,陈禹可不是普通人,跟黄达比,简直胜过十个黄达,所以白合也是有心利用陈禹。

    这也体现出来最毒妇人心,不过陈禹此时还不太了解白合心里在想什么,所以日后也是被白合算计了一番,但是这也是后面发生的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