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辣手小天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着,陈禹就像是一只发情的野兽一般,先是疯狂搂着参儿,两人的嘴唇使劲的贴着。柴遇到了烈火,除了相互不断的缠绕,相互不断的滋润,再也无法得到更快乐的满足。

    接着,陈禹又跟参儿进行着激情四射的拥吻,而这样显然陷入情迷之中的陈禹很不满足,然后陈禹大手也不安分起来。

    这样亲吻着,陈禹还是觉得不过瘾。现在的陈禹已经是彻底兽性大发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七一,一路向下的吻去。

    这个关键的时候,陈禹的手并起来根本不能满足参儿强烈爆发出来的情火,所以参儿拉着陈禹的第三根手指头,可是就在参儿下手狂躁的准备拉着陈禹的手的时候,陈禹忽然停了下来。

    虽然陈禹现在脑子不是太清楚,但是对于男女快乐的做这件事情上,陈禹就算是神志不清也是技术高超的,所以停下来之后,陈禹不等参儿再做过多的要求,便改换了策略。

    此时陈禹也是身子狂热的很,跟参儿如此的**,陈禹早已经按耐不住,真想到那神秘莫测之中一探究竟。

    探秘的过程之中,那叫一个舒服,陈禹只觉得那一团急躁的热火顿时就被熄灭了下去,可是热火虽然被熄灭,但是陈禹的心旧很不满足。

    接着,参儿以退为进,陈禹则是你来我往,那种动作,实在是让人看得血脉喷张。

    快乐的撞击加上两人激情交欢所产生的浓郁的荷尔蒙的味道,让这座漆黑的山洞顿时春意盎然,而这充满诱惑的味道,也是让两人更加迎合对方的动作,更加放肆的从对方身上汲取强烈的快感。

    两人欢乐之后,身子也是瘫软了下来,参儿满脸潮红,满足的趴在陈禹的胸膛上,但是参儿也没有忘记一件重大的事,参儿赶忙运转了体内的真气。

    漆黑一片的山洞顿时华光耀眼,参儿整个人变得晶莹剔透起来,活似一尊水晶雕像,参儿缓缓升空,悬在半空中的参儿,发丝无风自动,明眸中射出道道精光,参儿轻轻的张开朱唇,一颗灰色的珠子缓缓飘出,那是一种带着死气的灰。

    珠子快速旋转,陈禹像是听到了召唤一样,慢慢的张开嘴巴,陈禹体内的阳气顷刻而出,一道一道精纯的阳气被珠子吸收,看到陈禹渐渐干枯,参儿降落地面,莞尔一笑,将珠子收回口中。

    顿时参儿的丹田如同一个小小的漩涡,开始猛烈的吸收珠子上纯正的阳刚之气。经过十几分钟的吸收,参儿的肌肤从透如水晶变回之前的可人儿,参儿运转体内功法,使得阳气吸收,转身看了看陈禹。

    办了正事之后,本来参儿应该安静的躺在水晶棺材当中继续扮演自己人参的角色,但是这一次参儿实在是太满足了,也是太劳累了,然后趴在陈禹宽厚的胸膛上就休息了片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