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辣手小天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参儿一脸不情愿的模样,陈禹气得差点背过气去,现在可是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候,这里除了参儿能吸收的了陈禹身体当中这么旺盛的阳气,恐怕就算陈禹的所有老婆加起来也扛不住陈禹身体内这么厉害的阳气。

    一看陈禹用那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盯着自己,参儿捂着嘴笑了一声,这个陈禹,真是一只老狐狸,虽然年纪不大,可是装可怜的样子弄得比那些迟暮之年的老人还让人觉得心疼。

    而看着陈禹越来越胀大的身子,参儿怪笑了一声,知道自己要是再不救陈禹的话,陈禹可真憋死了,而且看看陈禹的样子,可谓是要多滑稽有多滑稽,脸蛋肿的就跟猪头一样,嘴巴浮肿最后根本就无法说话。只能吱呀吱呀的一声央求着参儿。

    最后无奈的摇摇头,参儿迈着轻盈的脚步走到了陈禹的床边,然后摸了摸陈禹的脑袋,趴在陈禹耳边吹了一口热气对陈禹说道:“看老娘不吃了你。”

    看到参儿如此放荡的扭动着自己妖娆的身材,s型的线条简直就是一把凶器,直接把陈禹心底最脆弱的防线给彻底的击破了,而参儿在陈禹耳边吹的那一口热气,简直就是**的良药,就那么轻轻一吹,陈禹只觉得整个灵魂都升华了起来。

    不过在此之前,参儿还有一些事情要问陈禹,所以吹的这一口热气之后,参儿猛然深吸了一下陈禹的嘴唇,一瞬间,陈禹脸上冲上的阳气便被参儿给吸收走了,不过脸上的阳气容易调弄,但是身体里面的阳气,除非参儿奉献出自己美妙的身体,不然的话就算是大罗金仙也救不了陈禹了。

    而参儿如此调戏陈禹,也是把陈禹给刺激的没有一点办法,现在当务之急是把自己体内的旺盛的阳气给吸收了,不然的话把在这样下去,体内的阳气越来越浓厚,最后再一次疯狂的往丹田那里面钻入的话,就算陈禹身子硬朗也扛不住。

    看着陈禹这样,参儿嘴角挂上了一丝阴险的笑容,然后抚摸了一下陈禹的脸庞,又吹了一口热气对陈禹说道:“唉,你瞧你之前那可是生龙活虎,现在呢,你怎么变得这样软绵绵的,真像是一只绵羊,前两晚咱俩可是腥风血雨。”

    听完参儿满嘴嘲笑的味道,陈禹干瞪着眼睛说不出话来,实在是对参儿没有办法,这要敢让陈禹恢复了过来,非得跟参儿大战一场,到那个时候,让参儿欲仙欲死,连灵魂都让参儿给升华起来。

    但是参儿也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而且自己的身子需要阳气。

    虽然这样**着,但是陈禹现在的心思就不在这个上面,关键的问题是陈禹身体当中的阳气太过的旺盛,要是还进行前戏的准备的话,恐怕还没等参儿的**彻底的爆发,陈禹的身子就坚持不住了。

    而且陈禹现在又不能动弹,所以参儿只能够委曲求全了,不然的话两人都没有办法。

    幸亏是参儿在这里,不然的话恐怕陈禹所有老婆都上阵都没有办法把陈禹体内这么多的阳气给吸收干净了。

    而这个时候陈禹体内的阳气已经倾泻了一些,陈禹已经能够控制住自己的身子,看着参儿极力的想要满足空虚。

    知道参儿帮助了自己不少,陈禹可不是那种忘恩负义的人,当然会好好为参儿进行安慰,好让参儿一会吸收阳气更加的卖力,所以陈禹趁着自己能控制住自己的身子,试了一下身子,还能调动一下真气,想到这里,陈禹调动真气运转速度是越来越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