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杀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浩从朦胧中醒来,却发现当初自己救过的魏紫菱居然在床边看着自己。经过和她长达一小时的聊天,才得知如雪城主前几天就回了玉女宗,是宗门几大长老召见。如今,这座城里负责的是双儿两姐妹。至于魏紫菱是想在这里等待师父回来,一想到江晴留在了神州大地,风浩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她。

    “紫菱小姐,知不知道如雪城主回宗门有什么事?”

    “这个我也不清楚,因为长老们的召集令是我来这里的第二天才发出来的。这一次好像出了什么大事,长老们召集了所有城市中的城主回宗门。”

    “是吗?”风浩心中有些疑惑,甚至猜测是不是阿娇回到了宗门,从而让长老们召集宗门有地位的人,就是要声讨她。

    已经清醒过来的风浩此时还不能起床,因为体内的真气在不停的修复身体,又没有任何的补充,所以此时就连元婴都显得黯淡无光。本想和魏紫菱多聊一会儿,可是一想到王冬妮她们,他此时最想的还是赶紧恢复。于是,慢慢的闭上双眼,不再理会魏紫菱,运起了造物决开始吸收元气补充体内能量。

    在吸收一部分元气后,风浩豁然发现自己的经脉中有一股阴柔的真气,应该是如雪为自己疗伤留下的。为了不浪费掉这些残余的能量,试着用自己的真气和它融合,可是一番努力后,却发现要融合两种真气很难。唯一的办法就是将这些残留的真气逼出体外,同时他也明白玉女心经功法只适合女人修炼,男人似乎无法修炼出玉女真气。

    如雪可是合体中期实力,虽然只是残留了一点真气在自己经脉中,但是一旦融合了这些真气,自己说不定可以稍微进步一点。有了这些想法,风浩有些舍不得将那些真气逼出体外。

    “哎!原来要拿别人的真气为己用还真是件难事,也不知道用什么功法可以吞噬别人的真气。等等,那个修炼魔功的人他好像就能吸收别人的能量提升。如果,我能学会这一招,是不是意味着我也是个修炼魔功的人?”风浩心中暗想着,可是,提升实力的欲/望让他慢慢的将邪恶技能这一点给忽略了。因为现在他最需要的就是实力,有实力才能找到王冬妮她们,就算她们被欺负了  :看书网玄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