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限风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没有人比他二人还了解这火苗和雪花的厉害之处,用一句话形容便是遇强则强,遇弱则弱,这就和离的相互作用一模一样,遭到的反抗越强,那么二者合二为一的力量就成倍翻倍,前面激烈的对抗,两人都感受到了其中那恐怖骇人的超强实力,越是这样,则代表火苗和雪花将永生不灭,直到那高手死亡!

    而的确如众人所料,此时的林杨很不好受,可以说是已经受了伤,他根本就不知道这俩玩意儿有什么威力,直到他除使出了五分的力量接触到那两者之际,一道同等级的反击直直从光幕之上反弹回来,这一幕直接打林杨一个措手不及,后者脸色大变,这才明白其中的缘由,当下也不敢硬抗,更加不能用大力与之对抗,无奈之下,只得熟络全身的元气苦苦支撑这诡异的玩意儿!

    “年轻人,你可知道,炼化阴阳的精髓是什么?”就在林杨焦急的想着解决办法的时候,脑海里突然传来一阵浩瀚之音,玄天尊!这该死的老头儿终于出现了,林杨大喜,但当下正值要命之际他也没有废话,在心里想了想传音道:“炼精化气,炼气化……”他还没说完便愣在了那里,一个可怕却又相当刺激的想法随着刚刚说的话,油然而生!

    “年轻人,现在你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玄天尊话音刚落再次消失在脑海深处,林杨暗骂一声不讲义气便收回心思,不过想到炼精化气他就有些不敢相信,难道真的可以这样做吗?

    想到便做,更何况现在这是唯一的办法了,如果还没有办法摆脱掉这两个玩意儿他的元气很有可能要被耗尽,一旦耗尽那绝对是作死的节奏,想到这不由多说丹田已然运行炼化阴阳,果不其然,刚进入状态,他便从光幕周围感受到了无穷无尽的元气和磅礴的强大气势,于是开始进行疯狂吸收和炼化!

    “噗!”而就在他认为不会发生意外,刚刚吸收第一道元气据为己有的时候,意外发生了,他只觉得那道元气进入身体之后其强烈的排斥感直接将整个丹田搅合的天翻地覆,可以说此时才算是真正的冰火两重天,一会儿仿佛整个身子都处于火海之中,一会儿又如同进入万丈冰窟之下寒冷之极,到最后,一口鲜血终于忍不住吐了出来,直直吐在徐火和徐克水二人面前!直到这时他才明白,不能操之过急,要慢慢引导!

    “哼,居然敢跟我徐家斗?真是不知死活的东西!”所有人都看到那口鲜血,风和洪成二人则是一脸皱眉和紧张,说实话,从刚开始林杨露出来的那一系列的恐怖实力都让两人没有反应过来,特别是洪成,像这样的超级大战,竟然是传说中的仙术,难道林杨是神仙吗?

    而风则是多多少少知道一些这里面的东西,华夏四大古武家族,虽然他不知道徐家的长王决到底多厉害,但却还是知道一点的,毕竟在特种部队里就有许多这些家族的弟子,但刚刚见到林杨的实力之后,他心里忍不住抖了一抖,他,不是徐家两个老怪物的对手,更不是林杨的对手!

    但此时见到林杨身困其中,甚至吐了一口血,虽然担心林杨的生命安全,但他却很冷静,站在那里依然不动如山,而洪成见后甚至要冲上去报仇,风一把拉住了他,不等他说话冷冷道:“等等!”

    洪成看了他一眼,见后者面色无言,神情冷漠,当下也不冲动,只是恨恨的看了一眼那两个老怪物,因为他也没有任何办法能打败这两个老怪物,而徐家这边那是相当的兴奋,徐克水和徐火二人见时间已经过了整整五分钟心中就更加肯定了,大局已定,两人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这小子可惜了,是个人才,若是被我徐家所用,绝对能够成为家族重要一员,甚至赶超家主也不是空口无凭啊!”徐克水看着前面依然刺眼的交锋神情带着一丝可惜感叹道。

    “但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若是放在以往暴火雪花早就已经将敌人吃的干干净净了,为何今日要如此之久?”听了徐克水的话一旁的徐火没有半点感叹,反而眉头紧皱死死的盯着前面语气掩饰不住的担忧!

    徐克水一听这也才注意到前面的异样,看过去,果然如徐火所说,这一次的暴火雪花不仅时间很久,而且还有一个更加让徐克水感到不安的事实摆在眼前:暴火雪花的颜色变暗了,不仅仅颜色变暗,还有大小和威力和以往都完全不一样!!

    “该死的!他还活着!!”徐克水睁大眼睛盯着前面变得越来越暗的暴龙雪花,眼眉之下渐渐被掩埋的担忧此时彻底转变成惊恐和震惊,因为,就在前方三道力量交合之中,一个模糊的身影依然屹立不倒站在中间,那浑身雄厚的元气,在他周围不断旋转将他整个身体都包了起来,如同威震四方,傲宇苍穹的霸气存在!!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原本在五分钟之前凶猛之极,大有将林杨一口吃掉的一白一红此时早已褪掉那凶猛的气势,不但如此,那一白一红在不断缩小,变淡,变得越来越不堪一击,最终,当那火苗和雪花彻底消失之后,一个双眼混沌浑身充满说不清楚气质的男子,出现在众人眼前。

    “多谢,终于让我升到高阶!”声音洪亮响彻整个货舱,但听了这句话之后在场所有人除了洪成都脸色剧变,这小子居然……居然没有半点事情,反之在里面提升了实力!这是何等的变态!

    “老头儿,你俩既然喜欢玩火和玩水,那我就让你们尝尝同样的滋味!”林杨不管他们震惊的眼神,话刚说完,同样的召唤,同样的姿势,左右手突然分别出现一白一红,赫然便是那火苗和雪花,两者诡异出现在林杨手里让所有人都不禁心中一阵胆寒,随即,林杨双手猛然深处,两团东西“唰!”冲向徐家人,徐火和徐克水脸色大变,赶紧护身阻挡,而徐丰火之前被林杨偷袭勉强护体一直脸色难看站在那里,而此时,面对这东西,徐丰火终于顶不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