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楚坤用力的甩动自己的身体一摆,刹那之间闪过了李强那迅如奔雷的一拳,那激荡的拳风刮得他的粗糙的脸庞隐隐作痛。

    一拳未中张楚坤,李强心中的怒火由中而生,抄起了离自己较近的一个椅子,然后朝着张楚坤一扫,张楚坤还在后怕着刚才李强的一拳,但此时看到他拿起椅子朝着自己扫过来,心里不再多想,就地一滚,滚到了陈少明身旁,陈少明早已经注意到张楚坤可能不敌李强,心里也很奇怪华兴社到底是怎么的排名法,不是排名越后实力越弱吗?可这个李强的实力看起来是强了点,不过在陈少明眼里也不过是多了一些蛮力,其他没什么。

    扶起了在地上了张楚坤,有看了看钱天华,发现钱天华已经倒地不起了陈少明这才放心,要是自己在和李强对战的时候,钱天华突然过来袭击张楚坤,那就得不偿失了,拍了张楚坤的肩膀,示意后面的事我来,张楚坤知道陈少明要干什么,也不做作就坐在旁边的一把椅子上休息起来,刚才还在剧痛的【xiong】口,此时已经好了很多,但刚才的滚动又让它再一次的痛了起来,想想自己刚才的情景到现在还有些后怕,张楚坤现在害怕自己会就这么的被人【干】掉,以前他是不会有这样的担心的,但现在不行,自从他和陈少明张婷婷等人住在同一所房子的时候,他的心思已经开始了变化,他害怕某一天自己会失去【xing】命,无法再保护张婷婷,所以现在他不能死!

    张楚坤在这边警戒的告诉自己不能就这么死掉,而陈少明这边却已经和李强对上了,只见李强抡起他那砂锅大的拳头全速向着陈少明打去,那速度再加上那风声,陈少明都有点错觉认为李强的拳头是导弹了,不过错觉归错觉,但陈少明还是反映迅速,在李强的拳头快要打到他自己的时候,身体向右倾斜,整个人呈一字型对着李强,而李强的右拳头就这么的被陈少明躲了过去,而陈少明就在李强想要收回拳头换另一只左手再来攻击的时候,陈少明出手了!

    只见他抓起李强的右手,绷足了力气,将李强整个250斤的人来了一个过肩摔,“砰!”陈少明之感觉到整个酒吧就像地震一样,很多次的酒都从原有的位置掉落在地碎成一片,虽然被陈少明摔了一道,但李强强壮的身体对于这点小伤并没有什么大碍,不一会儿李强就从地上爬了起来,可就算是这样,就在李强爬起来准备攻击陈少明的时候,陈少明一个转身侧踢,那个像是巨熊般巨大的男人就飞了出去。

    想着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身材,如今却只是被陈少明两次戏耍,李强心中气不过,李强跳了几下,甩动了双手,一副绝世高手的样子,他一拳左勾拳打了过来,陈少明连忙身体向走一倾,然后往右虚晃了下,就直接用脚平移到他的左方,一拳朝李强的肚子打去,

    李强不敢多做停留,迅速拿手搁挡了一下,但是身体还是向后退了几步,差点一个踉跄摔到在地上,陈少明连忙趁胜追击,用手拉住了他,他仿佛要跟陈少明说谢谢一样。

    陈少明又更加用力的拉了一把,他就整个人扑了过来了,接着拿【xiong】顶了下,因为陈少明经常锻炼的,身上一点感觉都没有,而李强却不停的咳嗽着,陈少明又冲了上去,一把抱住他,用脚不停的踢他,

    李强一直拿手去挡,但是被陈少明脚顶了几下后手就疼了,任由着陈少明踢他的肚子了,当陈少明放开的时候,他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不管你是谁,今天你对我的兄弟下手,那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陈少明直接走了过去。

    片刻之后,李强也开始不甘示弱,他这个一直在华兴社让人敬畏的老六再次摆起了左手在后右手在前的格斗姿势。

    气氛压抑了,一瞬间陈少明一脚侧踢直接过去,李强右手挡了一下,顿时感到右手剧烈的疼痛,第二脚再次迅猛的直接踢过来,李强双手挡了一下,两只手有了十分麻木疼痛的感觉,这让他强壮的1.85米充满腱子肉的身躯连退3步。

    李强恼羞成怒,冲上去右手直接挥过去,陈少明左手挡住,李强他的右手直接空手道式的打下来,陈少明敏捷的闪过,刚绕到李强后面,李强本能的转身一脚,正好踢到陈少明颈部,身体微侧了一下,还是站稳了。

    李强那种胜利的击倒对手的力量和信心又回来了,他继续冲上来,连连挥动拳头,陈少明料不到攻势如此之猛,连挡几下重拳,想换一下角度攻击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转身躲过李强的重拳,刚抬腿,李强又是快速转身一挥右胳膊,直接将打中陈少明太阳穴。

    陈少明差点摔倒,不过还是站稳了,他洋洋得意,更加凶狠的冲上来。

    陈少明迅速提左腿往他的【xiong】口踢去,李强用左手挡了一下,攻击【xiong】口丢失的如闪电一般的左腿直接凌空往上“啪”一脚踢中李强的面颊,李强顿时眼前一阵缭乱,陈少明又一脚侧踢直接踢翻李强。

    李强重重地倒在地板上,怒火涌上心头,睁开眼一瞬间就跳起来,暴跳如雷地朝陈少明一脚踢来,攻击快速,又来一击重拳将陈少明打地靠倒在木椅上,还未反应过来,李强一击空手朝倒在木椅上的陈少明劈来。

    不过这个敏捷的男人很快反应过来,一个流利的翻滚躲开了李强【暴】跳如雷的重劈,然后一个高度前干脆迅速漂亮的空翻落到李强后面。

    李强那一击重掌瞬间劈碎了木椅木椅旁边的铁台阶,正纳闷人到哪里去了,一回头,如黑色闪电侧踢伴随着怪吼迎面劈来,直接把李强踢出2米远,他充满力量的沉重的身躯倒下去时直接压碎了另一条带有金属的支撑的木头长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