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站在门前按了门铃,开门的是张婷婷,看到陈少明欢快的抱住陈少明说道:“哥哥你回来啦。”

    “恩。”陈少明点了点头,欣慰的摸了摸张婷婷的头说道:“婷婷在家有没有听姐姐的话啊。”

    “有,婷婷可乖了。”张婷婷说道。

    “恩,哥哥知道婷婷最乖了,走回去。”说完,陈少明带着张婷婷和杜牧进入了房子。

    一进入房子,杜牧就被家中的温馨所打动,到处逛了一下,来到陈少明现在所坐的沙发,说道:“明哥,这是你的房子吗?”杜牧说着边看了看房子。

    “是啊,地方有点小,你别嫌弃。”陈少明说道,说着拍了拍杜牧的肩膀,说道:“你就暂时先住在这里吧。”

    “恩。”杜牧点了点头,然后到处闲看了起来。陈少明的家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这对于杜家的杜牧来说比陈少明这个房子还要大的房子多得是,只是房子大终究是少了点人气,每天里硕大的房子只有几个人,杜牧早就过厌了,此时陈少明的房子不是很大,但也不是很小,还住满了人,这让一直以来孤身的杜牧来说,就好像看到了家的味道,虽然大家现在不认识,但杜牧相信,不久之后大家就会变得很熟悉,就像一家人一样。

    付娜此时已经在厨房切好水果装好盘拿出来,说道:“来,大家吃点水果。”付娜的这一举动很像家庭主妇,陈少明也没想到付娜会变得这么多,心里想着看来自己是对的。

    看到付娜端着水果盘子,杜牧连忙就想要去接,说道:“嫂子,还是我来吧。”说着从付娜手里结果了水果盘子,放在桌上。

    听到杜牧叫自己嫂子,付娜心里简直乐开了花,不过还是很快就镇定下来了,招呼着众人来吃水果,“来,婷婷,这个最大的给你。”付娜说着拿着一块水果就递给了张婷婷。

    然后看着陈少明说道:“不介绍一下。”听付娜的话,陈少明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到仙子阿还没介绍杜牧给大家认识,这才义正言辞的站起身指着杜牧跟大家说道:“杜牧,我在大学的时候的兄弟,从今天开始也会和咱们住在一起。”

    说完,陈少明蹲下身子对着张婷婷说道:“婷婷,你喜欢这个位哥哥吗?”

    “喜欢!”张婷婷说完又大口的吃起水果。

    杜牧听到了张婷婷的话,很是高兴,也蹲下身子对着张婷婷说道:“婷婷啊,你今年多大了啊。”

    一天就这样不知不觉而过,如今已经到了晚饭时间,不久张楚坤也回来了,告诉了陈少明已经搞定,现在在饭桌上有陈少明和张楚坤,付娜和张婷婷,还有刚进来的杜牧,和和睦睦的在饭桌上吃着饭,这期间陈少明和大家说了张诗琪管理公司的事,张诗琪是谁付娜不知道,不过听到是一个女人的名字,心里还是磕碜了一下,可张楚坤不同,他可是明白张诗琪的能力的,她能来管理公司自然是最好,想起当初暗杀她而遇到陈少明的情景,张楚坤都觉得人生有点喜剧【xing】。

    夜晚的pn市要美丽得多,就像是浓妆淡抹的现代美女,时尚而炫目。各【se】闪亮的霓虹灯让整个城市流光溢彩、神采飞扬。那些高档酒店灯火通明,里面一定有人在推杯换盏,意在不醉不休。那些写字楼的玻璃幕墙变成了巨大的显示屏,切换着不同的广告画面与标语。 灯光的影子映进黄浦江,是一种迷乱的效果——江水,你也在这灯红酒绿的都市里迷醉了么? 我想不会。你一定只是在微笑罢了。 然而这华丽的灯光让我有些晕迷。抬头,却发现天上没有星星。是的,只是一片黑暗,一颗星星也没有。我不禁感到有些悲哀。以后,我一定不要留在这样的城市里,天上没有星星,也就失去了星空下那些美丽的传说,失去了夜间神秘的遐思。也许,这是都市的副作用——破灭了人的幻梦。 没有梦的城市是现实的,太现实的城市则让人寂寞。 看不透这座城市,她太美丽,太繁华,也有太多伪装。 不知道在这不夜的城市里,是否有人和我一样,在繁华里落寞。 夜色渐浓,城市却依旧繁华喧嚣。霓虹灯点亮了都市的奢华,也掩盖了星月的清辉,放肆地把变幻的彩色投向天空。天空朦胧,连黑也不纯粹了。

    时间不早了,陈少明他们吃完饭。音响里放着优美的音乐,看着窗外pn市的夜景:川流不息的车辆,熙熙攘攘的人群,灯火通明的城市,不得不说,pn市的夜景真美,各处高楼亮起的灯光就像天上繁星一般。

    这城市里像是没有黑夜的,车辆的喧哗和路灯无边的耀眼把关于乡村黑夜的回忆遗忘在了狂奔不止的时光里。抬起头,天上的月亮大致只有圆满时的一半,暗淡的光辉和地面上霓虹散发出的光遥相呼应,互诉着天上宫阙的寂寞和人世间的繁华。暗淡的月光把天幕也衬托得灰蒙蒙的,由于视觉的影响,感觉自己所站的位置天空最高,视线远处的天都消失在地平线上,让人错觉整个天空好像一个巨大的蒙古包,严严实实地罩着大地,压抑得让人无法呼吸。远处的群山也隐没在夜色里,把山上的点点灯光勾勒成了天空中的繁星。一阵风吹来,透过树丛,顺着远处的公路望去,霓虹一闪一闪的,像儿时母亲深夜为我缝衣点燃的烛火,让人感到一种莫名的怀念和难过。

    周边不远处的工厂民房像雨后春笋一样前赴后继的拔地而起,纵然站在最高处,站在书中描写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这么一点点合胃口的景【se】。

    趴在阳台的护栏上,陈少明和张楚坤杜牧三人都站在这里抽着烟,三人都各有所思,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过了许久之后,杜牧首先打破了着寂静,说道:“明哥,坤哥你们现在是在做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