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就是我和楚坤两人买了车子,杜牧来了之后嚷嚷着也要,我就想着是不是也给你买一辆,这样吧,你带着婷婷一起过来,我先让杜牧把车子开回家,然后你们搭车子过来。”

    和杜牧说了之后,知道会给自己买车,马上就答应了下来,连忙开启之前的奥迪,往家里赶,陈少明和张楚坤两人再一次的等待起来。

    很快,杜牧就带着付娜和张婷婷来到了4s店,陈少明和张楚坤早就买俩车子了,在他们还没过来的时候,和刚才那位营销小姐说了原后,她马上就答应了下来,然后告诉陈少明他们只需要咋支付三百万就行了,七百万买了四辆兰博基尼,虽然很贵,但营销小姐的抽成更多,她心里可是高兴坏了。

    杜牧和付娜张婷婷三人来到了这里,看到四辆崭新的兰博基尼,心里说不出的激动,一黑一白,一蓝一黄,刚好四辆车子,而张婷婷看到车子也很高兴,果然应了张楚坤的话,张婷婷现在很高兴。

    所有兰博基尼车子的手续陈少明和张楚坤两人已经办完,现在这些车子就是他们的,他们只需要开着这些车子离开就行了,张婷婷和付娜去那辆蓝色的兰博基尼,杜牧是黄色的兰博基尼,陈少明是白色的兰博基尼,而张楚坤就是黑色的兰博基尼,一人一辆。

    全部人都上完车子后,杜牧提议道:“明哥,现在咱们有新车子了,咱们来场比赛吧,看谁先到张氏集团怎么样。”

    “好啊,反正都是要去,要是来电彩头的话就更好了。”张楚坤也赞成杜牧的说法,反正横去竖去都是去张氏集团,那就在路上的时候来场比赛岂不乐哉。

    四人将车子横批在大道上,顺序是白黑蓝黄排过去陈少明和张婷婷说要她说开始,只见张婷婷在付娜的蓝色兰博基尼大声说道:“预备,开始!”

    随着张婷婷的开始话音刚落下,在路上发出刺耳的轰鸣声,四辆兰博基尼同时发动的场景很少见,只见第一个冲出去的是杜牧,他驾驶着黄色的兰博基尼第一个冲了出去,接着是张楚坤然后是陈少明,付娜跟在后头,不是付娜不想比赛,是因为付娜带着张婷婷,所以就跟在后头会比较安全点,要是跟他们一样横冲直撞还不一定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此时,红门购物中心的一跳街道,通往张氏集团必回经过的一个街区,人们欢快的购着物,时不时的有一对小情侣开心的经过,这是人们购物的天堂,这也是张氏集团之下的一个购物场所,但集团不在这里,而是离这里不远的红门大厦。

    就在人们还在欢快的购着物的时候,几声巨大的轰鸣声仿佛笼罩了整个红门购物场所,人们不由的停下脚步,看看是什么东西引起这么大的声音。

    就在人们还翘腿抬头看看是什么的时候,陈少明他们所驾驶的四辆兰博基尼终于登场,黑白蓝黄四种颜色,给了他们一个极大的心里震撼,要知道,平时就算只有一辆超级跑车也会引起【sao】动,可这次是同时出现四辆兰博基尼,而且那独特的轰鸣声更为它增加了一些神秘感,心中的震撼不寒而止。

    看到同时出现了四辆兰博基尼,人群中一些爱车一族纷纷拿出手机照相机各种能留住着美丽一刻的摄影设备,全都对着陈少明他们的兰博基尼拍起照来,那个排场就像是某个大明星一样,受着一些记者们拍照争取上头条。

    看着越来越远去的兰博基尼,人们还有点恋恋不舍,虽然不是自己的车但是看着都很过瘾,一阵【sao】动很快就结束,陈少明等人也已经来到张氏集团楼下。

    门卫看到全是名牌的兰博基尼,不敢做多阻拦,只是问清来意后就放了陈少明他们进去,其实他心里是很不想去问陈少明他们来这里干什么的,但碍于工作的关系必须去问,心里想着要是得罪了那位贵人,那他的这份工作可就不保了。

    陈少明等人自然是不知道刚才那门卫的表情,五人来到了张氏集团的停车场,停好车子后走向了大楼,来到一楼大厅。

    张氏集团的总部,处于繁华的闹市区,张氏大厦楼高达十八层楼,这是张氏集团的主体产业,一至四楼,是公司下属的大型商场,再往上就是办公的区域,除去最高的那六层是属于张氏地产的专属区域外,其他楼层皆是租给本地知名企业,或是国内外大公司的办事处,仅仅每年收取的租金,就是个不菲的数字。

    浅蓝色的牛仔裤,黑色t恤,白色的休闲鞋,加上体形高大健硕的外表,气质阳刚俊朗,陈少明带着付娜等人,从进入底层的商场时候开始,便一路的吸引了众多女【xing】的目光,有些人甚至恨不得吞了他们三个男的。

    陈少明对此熟视无睹,带着其他人来到电梯口,安静的等待着电梯的到达。

    一辆橙黄色的保时捷跑车,伴随着阵阵低沉有力的马达轰鸣声,稳稳的停在张氏大厦前面的停车场中,瞬间吸引住大多数路人的注视,和对陈少明他们的兰博基尼一样,纷纷拿出摄影设备拍照留恋,这车子也太漂亮了,高大上有木有。

    保时捷的车门向上升起缓缓的打开,从驾驶座上下来的那位青年人,更是让不少女【xing】忍不住的放声尖叫,身材如同国际男模般的标准,俊逸不凡的脸上,满满的是狂傲意,浑身上下的装扮,多是来自于国外知名的奢侈品牌。

    当这青年人步入商场的时候,那些营业员的小姑娘们里面,有些花痴的直接就尖声大叫了起来:“啊……是上官寒枫!上官寒枫我爱你!”听着这句当众的示爱,上官寒枫已经见怪不怪了,他回以一个久经练习的迷人微笑,将那女孩子迷得就快晕了过去。其他的营业员姑娘们也是议论纷纷,那场面简直就像是开派对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