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将这一切都告诉了张诗琪,张诗琪先是愣了一愣,在她的世界观里还在认为着张楚坤敌不过陈少明,但既然陈少明推荐了张楚坤她也没有再说什么。

    不过她的想法是对的,张楚坤的确是敌不过陈少明,但现在他们不是敌人,而是朋友,朋友就该坦诚相待,就要信任对方,这才称得上是朋友,陈少明也和杜牧说了一声,说以后训练就跟着那些学员一起,杜牧没有说什么,不过从他脸上的热血表情可以看得出来,他也很喜欢。

    和张诗琪说了教官的问题,现在解决了,陈少明提议说要去训练营看一下那些个心高气傲的学员,张诗琪只是笑了笑没有说什么,起身带着陈少明他们去往了训练营。

    训练营这个地方以前是个学校,不过由于个别原因,校长这才把学校给卖掉,不过好在这些歌楼层没什么破损,要是有严重的话张诗琪可就要拆掉重建了,东南方向是一个大大的铁门,从铁门进去能看到两旁大都是一些植被,将这里给焕发出了一些生机,这里一共有二十多栋楼,每一栋楼最高不超过六层,占地的面积更是大,不过现在由于天威保卫才刚刚起步,所以还不需要用到那么多,现在有人居住的也就是两三栋楼而已。

    “吱呀…….”四辆车子稳当的拐了个弯,然后驶进了铁门,进入了校园,不贵,现在要叫训练营,从车上下来,陈少明他们已经看到了那些学员,来的路上张诗琪已经打电话给了现在的负责人,所以已经带着那些学员在操场上等待着陈少明他们。

    下了车子后,陈少明眯着眼睛看着那些学员,一个个懒散的样子让陈少明看着很是气愤,因为天威保卫有着自己的制服,所以那些学员现在穿的都是军便装,利于训练的那种,不过现在在陈少明眼里看的却是那么的气愤,那血学员他们懒散的样子根本就对不起身上这套军装,等到他们全部下了车子,陈少明他们走了过去。

    那些个学员看到有人朝着这边走了过来,都没有再小声议论,陈少明他们也走到了那名负责人的身旁,他叫李宏光,以前是pn市的特种大队队长,不过由于年纪大了被劝退退休,在家闲的无事的他刚好路过天威保卫,这才抱着无所谓的心理去应聘,让他没想到额是他通过了应聘,所以现在是这些歌学员的教官,不过年纪大了,有些敌不过这些学员,所以根本没几个能听他的话。

    “李哥,怎么样。”张诗琪来到李宏光身旁,看着那些学员一眼,然后对着李宏光说道:“他们没闹事吧,要不要我找人来帮您。”

    “董事长,没事。”李宏光憨厚的笑了笑。

    “呵呵,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是董事长。”张诗琪笑着说道,然后指着陈少明说道:“这才是镇派的董事长,我不过是个打工的,你有什么问题尽管说,董事长会给你伸张正义的。”

    陈少明被张诗琪这么一说感觉自己好像很高大商的样子,这一下子张诗琪就给陈少明困了一定高帽子,让陈少明怎么下台啊,不过好在李宏光要是看人很准的人,他可以看得出来陈少明从身上散发的军人气质,还有身旁的张楚坤,不过就是有些淡,身上的匪气比军气更加浓烈,一旁的杜牧李宏光不用看也知道,想来也是一个富二代了。

    李宏光笑呵呵的说道:“董事长你好。”

    陈少明摆了摆手,说道:“不用那么拘谨,你说说看最近有哪些不听话的,说出来,让你们的张教官好好的训练一下,相信以后手上的功夫会更加的长进。”陈少明一口气将这个单子扔给了张楚坤,不过张楚坤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对着李宏光笑着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然后看着那些个学员,找寻着自己需要杀鸡儆猴的对象。

    很快,张楚坤就找到了那个人,“第二排倒数第五个出列。”张楚坤突然大声喊道。

    被喊到的洪炮楞了一下,不知道这个新来的教官叫自己干啥,不过碍于董事长还在这里,洪炮还是还站了出来,慷锵有力的喊了声:“到!”

    从刚才开始,张楚坤就一直注意着这些学员,当中只属洪炮一直说说滴滴的,一直说个不停,站在洪炮右身旁的那个学员看到张楚坤看着自己,以为是因为刚才和洪炮说话的原因,不由的低下头不敢看张楚坤,生怕也会叫自己出去。

    洪炮,本名叫洪春涛,由于他做事总是搞的轰轰炮炮的,久而久之人们就叫着他洪炮,他以前是狼牙特种大队的侦察兵,后来由于触发了军纪,这才被撤销了军职,返回了家乡,也是和李宏光一样看到天威保卫在招人,就去了,然后就通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