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百四十八章:又来一个。

    这怎么可能呢?然而事实却不容反驳,洪炮努力想要重新站起来,但是挣扎了几次又重新摔倒,最后只能躺在地上喘气了。

    张楚坤环视了一下四周,从那些围观的学员们里的眼中看到了一丝敬畏之【se】,尤其是那些刚才并不看好的学员们,更没有了原先的轻视和不屑。

    “干得漂亮!”杜牧吹了个响亮的口哨,然后冲着张楚坤竖起了大拇指,陈少明也是笑了笑,显然很满意这个结果,在这些学员们心中留下了威望,相信以后不会没事找事了。

    张楚坤笑了笑,没有说什么,然后迈步走到了洪炮的前面,抬起了自己的右手,将洪炮拉了起来,他的这个动作让大家都觉得非常的惊讶。

    “谢谢!”

    洪炮被张楚坤从地上拉了起来,很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说道:“你比我强,我认你当教官,以后我洪炮就跟着您!”他的性格显然属于那种憨直没有坏念头的,张楚坤笑了笑说道:“那以后还请多多支持!”

    陈少明很喜欢这种结局,没有人受伤,但却在人心里留下了一个威望,让人不敢来触碰,看着那些学员,陈少明说道:“你们中还有谁不服的,可以向你们的张教官过过招。”说完,看着那些学员他们的表情,看看还有那些不服气的。

    看来张楚坤的刚才比试的效果达到了,那些学员们都只是唧唧歪歪的跟着身旁的人说个不停,但却没有人站出来说要和张楚坤比试一下,想来也是忌惮了张楚坤的实力了。

    “我要领教一下张教官。”这时,一声弱弱的声音响了起来,所有人都转过头看向是那个贰佰伍说出这样的话,所有人都看向了着一名有点弱不禁风的男子,他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像是知识分子,但大多人都被他的外表所欺骗,他叫郭克伟,没退伍前是一名民警,由于他看起来比较弱小,他的长官劝退了他退伍,和之前两个一样,离开了队伍都无法在社会上存活,这才来了天威保卫,来混口饭吃。

    陈少明也转过头看向了郭克伟郭克伟此时低着头,没有看大家,只是看着地面,真想不到他会说出要挑战张楚坤的话,不过既然已经说出了,陈少明自然是喜欢,这样还可以指导这些学员们的实力,看向了张楚坤,发现后者点了点头示意可以,陈少明说道:“既然你要比比试,那就去吧,不过要小小心哦,你们张教官可不是吃素的。”陈少明说着笑到。

    郭克伟慢慢的走到了张楚坤跟前,洪炮已经回到那些学员们的位置,他也想在看看张楚坤的实力,说不定还可以趁这时学几招,就算学不会还可以多看看张楚坤的实力,日后跟张楚坤比试就摘掉了套路,至少这样不会输得太惨。

    看着眼前这个戴着眼镜的郭克伟,张楚坤说道:“但凡是我的对手,不管是三岁小孩还是九十老人,我都是一视同仁,所以我也会想对洪炮一样的对待你,希望你也可以。”

    “恩。”郭克伟点了点头,他知道张楚坤是不会轻敌对手的,就像他一样,想起自己之前的退伍经历,郭克伟就觉得好笑,但现在已经出来退伍,来到天威保卫,这里和队伍一样,每天可以训练出任务,这才是郭克伟的喜欢的,很合适他闷【sao】的个性,几乎所有第一眼见到郭克伟的人都会被他的斯文所欺骗,虽然外表看起来很斯文,但内心很闷【sao】的他用着这一招欺骗了所有认识他的人。

    郭克伟点完头,张楚坤先行发难,只见张楚坤几个跨步,一下来到郭克伟身前,一拳向着郭克伟的脑袋砸了过去,郭克伟有些措不及防,张楚坤这些动作都只是在一瞬间完成的,连忙用双手交叉护在脑袋前。

    “砰!”的一声,张楚坤的重拳重重的砸到了郭克伟的双手,巨大的力量让郭克伟他感觉到双手有些发麻,用力的甩甩手,让血液恢复循环,这才感觉不太麻了点。

    “张教官这拳好重,那我也不客气了。”郭克伟边说边收起了他的装斯文的眼镜,放进口袋后,简单的做下热身动作。

    “那就好,我还害怕你会忌惮我呢。”张楚坤说这话的时候,郭克伟眼镜来到了他的身前,张楚坤惊愕了一下,陈少明也是一样,只有杜牧和其他学员们没有看清楚郭克伟是怎么来到了张楚坤的身前,刚才还明明在做热身动作,这让他们觉得郭克伟是位高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