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百七十九章:复制能力!

    陈少明和杜牧两人相视一笑,都知道现在不管自己说什么对方都是不会听的,所以两人也不再说了,付娜在他们后方照顾着张楚坤和张婷婷两人,以防他们遇袭,陈少明和杜牧两人相互的点了点头,意思是开始行动。

    陈少明先行发动进攻,杜牧紧跟其后,只见陈少明双手一挥,竟然挥出了风一样的招式,龙卷风!陈少明一挥出龙卷风,龙卷风就像是有了眼睛一样,直冲向了风雨雷电他们四人,其中最惊讶的就是风了,他怎么也想不到陈少明竟然会使用自己的招式,其实他又哪里知道,陈少明能够使用它的招式,这其中就要属于陈少明得到的能力了,神力!

    这里面的神力不是说能够拥有神一样的力量,用作现代说法来说,陈少明所得到的神力其实也就是复制能力,只要看到了对方使出的招式,陈少明就能立刻学会,而且这复制能力当中还有着许多的小能力,比如陈少明之前用到的念力。

    风雨雷电四人看到陈少明发出的龙卷风,连忙向旁一躲,风愤怒的想要前去打到陈少明,双手成爪,在地面上向上一仰,地面立即出现了一个口子,无数的风从那个口子出来,形成了一个透明的柱子,风随后用力的照着陈少明的位置就是一挥,同时嘴中还大喊着:“龙卷风!”

    随着风一喊完,那龙卷风形状的柱子立即扩大,朝着陈少明而去,风想要以暴制暴,但是他失望了,只见陈少明神秘一笑,整个人跃起在空中旋转三百六十度,落地之后一条龙形的气体呈现在陈少明的身后,是那么的栩栩如生,陈少明接着就是左右摇摆,顿时地面上出现了无数的小老虎形气体,这不就是风的龙腾虎跃吗?

    风知道自己这一招的威力,不敢硬抗,当即往地上一个旋转,滚到了一旁躲了过去,电的能力,其实和张楚坤的灵敏能力,有着异曲同工的作用,都是速度类型的能力,只见电几个跨步,轻轻松松的躲过了陈少明的攻击,当即再往陈少明冲了过去,速度极快,众人只看到有一条虚影一闪而过,其他人是看不清楚,但付娜可不一样,拥有透视能力的她此时已经看到电在陈少明的左手边就要发抖你进攻,当即对着陈少明大喊起来说道:“少明,在你的左手边。”

    听了付娜的话,陈少明赶紧向后倒退好几步,接着再就地一滚,电的攻击完全没有碰到陈少明,可以说是毫毛都没有看到,这让她气急败坏的继续想要继续攻击,但就在她一转头的时候,杜牧早就看她不爽了,一记火拳实实得打在了电的脸上,不毁容恐怕也会在心里留下阴影了。

    杜牧的这一拳,压抑着对他们的怒火,可以说使用出了全身的气力,就连吃奶的力都出,这一拳打在了电的脸上,直接倒飞出去,电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在空中留下完美的弧度,掉在了地上还拖行了好几米,这才停了下来。

    雷看到自己的女朋友被杜牧一记火拳打到在地,怒由心生,也不管风雨两人的劝阻,一边跑向电掉落的位置,一边快速的念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就在雷快要到达电的位置的时候,只见他突然朝着杜牧甩出去了一个东西,但却是看不清楚,雷口中还大声喊道:“雷霆万钧!”

    “砰!”就在雷喊完之后,之前扔出去看不清楚的东西,突然在半空中出现一个发亮的亮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的演变成数万条闪电,在半空中乱舞着飞行,就像是小蛇一般冲向了杜牧。

    “杜牧,小心!”陈少明看到这种情况,连忙叫了起来,仙子阿张楚坤还在昏迷,张婷婷也有点脸【se】苍白,可不能再有人倒下了,陈少明喊完之后,杜牧也随机应变了起来,虽然这招看似是有很多,但其实也就是只有一个本体,其他的都是虚影而已。

    杜牧安静的想要让自己静下心来,找寻着本体的所在,但现在这种情况吵吵闹闹的,杜牧根本就无法静下心,陈少明已经和风雨两人交上手,雷看到自己女朋友电只是昏迷也已经交给了蛇姬美艳,自己来对战杜牧,现在这里到处轰轰炸炸的声音,杜牧实在是无法静下心来。

    就在杜牧无愁莫展的时候,陈少明用着念力向杜牧说道:“慢慢的平息一下自己的呼吸,试着让自己安静下来,周围的一切都和你没关系。”听了陈少明的话,杜牧慢慢的让自己安静了下来,突然,杜牧睁开了双眼,一样就看破了这其中的奥妙,本体只不过是跟在虚影的在最后面,想要找到它,一时间还真有点困难,不过杜牧笑了,身体快速移动,直直的冲了过去,整个人飞身一跃向前,就在身体快要落到地面的时候,火拳快速挥出,就在挥出的同时火拳突然幻化成火炮,把雷发出的雷霆万钧招式的本体给打了下来,随着的本体的消失,其他的虚影也就消失不见,半空中也就只留下些多白烟,慢慢的消失在天空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