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百八十二章:霸道的治愈能力!

    听了杜牧的话,张楚坤很是感动,但他可不认为杜牧能一个人杀了他们全部,看向陈少明,发现陈少明对着他点了点头,意思是是的,全杀了。

    “好了,别吵楚坤了,咱们两个先出去吧。”陈少明回应了张楚坤,然后对着杜牧说道,现在张楚坤需要的是休息,静养,杜牧一直在这里嚷嚷着休息什么的都已经是浮云了。

    听了陈少明的话,杜牧也觉得有道理,对着张楚坤说道:“那坤哥你好好休息,我和明哥就先出去了。”

    “恩。”张楚坤点了点头,然后看向已经走出去的杜牧和陈少明,继续躺在床上休息起来,只有自己早日康复才能帮到他们,现在的他只要是个社会的小混混就能达到他,这是他不希望发生,为了不让陈少明他们收到什么伤害,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有着能力保护他们。

    想起出了这些,张楚坤慢慢的水下,这一觉他睡的很熟,直到第二天付娜来敲门叫他起来吃早餐才醒了过来。

    张婷婷也已经恢复了精力,此时正在活泼乱跳的缠着杜牧玩,陈少明坐在一旁吃着早餐,杜牧看到张楚坤已经起来了,说道:“坤哥,你怎么不好好的休息一下。”

    “呵呵,我早就被你着小字的噪音给吵醒了。”张楚坤调侃道。恕我按,走到了餐桌上坐了下来。

    看到张楚坤的精神已经好了很多,陈少明知道他已经快要痊愈了,没想到张婷婷的治愈能力这么霸道,就休息一晚就好了,看到张楚坤已经坐了下来,陈少明说道:“好了?”

    “恩,好了!”张楚坤说道:“这一切都还是婷婷的功劳。”说完,夹起一块面包拿给张婷婷说道:“来,婷婷,这是坤哥奖励你的。”

    “谢谢坤哥。”张婷婷快乐的接了过去。对于还年幼的她,只要能够和陈少明等人在一起就够了,她也不喜欢离别的伤感,就像现在就好了。

    付娜从厨房拿出了牛奶,也已经做到餐桌上,陈少明看到人已经全部到齐了,严肃的说道:“现在人已经到齐了,咱们来说说这次事件之后,到底该怎么办,我想咱们现在已经彻底和异能雇佣军的人杠上了,这次他们损失了四名大将和好几十个下层小弟,想必下次一定会派出更加强大的人来对付我们,大家都说说,咱们该怎么办?”陈少明说完,看着众人。

    其他人都知道陈少明说的这些,这一次异能雇佣军可谓是损失严重,想来一定不会善摆甘休的,要想要能够安静的过着日子,就一定要想出一个法子来对付异能雇佣军的人。

    只是他们不知道,陈少明他们在开着会,商量着怎么对付异能雇佣军的人,而另一边也在开着会,商量着怎么对付他们,在pn市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这里的风景很是优美,好几处的喷泉正在跳着舞蹈,只不过这一切都没有人在欣赏着,因为这里一个人都没有。

    在这么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一栋别墅的地下室里,一名老者气愤的拍了下自己身前的桌子,怒道:“你们说说,到底该怎么办,难道就这样不给风雨雷电等人报仇吗?”说话的是异能雇佣军的长老,一张看起来慈祥的脸庞此时已经被心中的怒火扭曲的不是样子。

    “黄长老,不是我们没用啊,实在是那些人有些难缠啊。”一名中年男子无奈的说道,看来他对黄长老很恭敬,连说话也不敢抬起头来看他,他正是异能雇佣军的领导人,康柏天!

    虽然说他是异能雇佣军的领导人,但实际说话的却是后面的那些长老团,异能雇佣军的长老团共有五名长老,分别是黄长老,徐长老,杨长老,王长老还有李长老,这些长老中说话最有分量的就是黄长老,他是这个长老团中年纪最大的一个,也是最老的一个。

    “小康,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大哥让你找那些麻烦,可你派出去的风雨雷电全都被他们灭了,没有一个人回来,还有跟着而去的蛇姬美艳,你摘掉她是什么人吗?”说话的是长老团中的王长老。

    “什么人?”康柏天奇怪的看着王长老续问道。

    “唉,她是徐长老的外甥女!”王长老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啊!”康柏天惊讶的叫了一声,然后看向坐在一旁一直不说话的徐长老,发现爱你后者脸上已经溢出了眼泪,说道:“徐长老,王长老说的这是真的吗?”徐长老没有回答康柏天的话,只是点了点头,意思是真的。

    看到徐长老点头回应,康柏天知道这是真的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当时突然来到这里的蛇姬美艳回事徐长老的外甥女,这次徐长老的外甥女蛇姬美艳在这次战役中身亡,康柏天必须得为徐长老做点什么,要不然那些长老们一生气之下,领导人的这个位置恐怕就不会再是自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