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百八十五章:长老团出手!

    康柏天看到实力最强的小孩子已经被陈少明解决掉,再看向文弱书生和健美女先生的时候,原本还抱着丝丝侥幸心理的他,此时已经完全绝望了,杜牧的一击火拳实实得打在了文弱书生的身上,整个人也无法抵挡住火焰,瞬间烧满了全身,变成灰烬,健美女先生被张楚坤运用着灵敏速度,一直找不到张楚坤的身影,已经被张楚坤在身上花开数百道口子,流血身亡了。

    看到自己最后的底牌也被陈少明他们所解决掉,康柏天开始有些惊恐,心想着自己为什么要趟这趟浑水,其实他的领导人位置只不过是自己拍马屁得来,要说真材实料的话,他还真没有,看到陈少明等人走进自己,康柏天不由的后退几步。

    就在他刚后退走了几步,身后响起了一声沧桑的声音,“小康,看来你的位置要换人了。”听到身后的声音,康柏天不由的转头看向是何人在说话,当看到自己身后是长老团的五位长老,康柏天仿佛又看到了希望曙光,不过听到黄长老说自己的位置要换人,康柏天又一下子看到了地狱,这一下先是天堂又是地狱的,让康柏天有一种想要撞墙死的冲动。

    “黄长老,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给你办的妥妥的,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康柏天跪在了黄长老的身前哀求道,只要能够保住现在这个位,让他现在干什么都行。

    瞥了一眼康柏天,黄长老没有说话,而是看向一边,一旁的玩王长老看到黄长老的举动知道,知道是什么意思,黄长老是真的打算要换了,王长老走到了康柏天的身前,将他扶起,扶起后说道:“小康啊,你看,我们都给你这么多次机会了,你都办不好,这就是你的问题了。”

    “王长老,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办的好好的。”康柏天哀求道。

    “唉。”王长老无奈的叹了口气,他知道黄长老是绝对不会再给康柏天机会的,手掌化为拳头,王长老一拳实实得重重的打在了康柏天的腹部。

    这一拳对于没有任何一点抵抗力的康柏天来说,是在是重拳,嘴角已经溢出了鲜血,手指了指王长老断断续续而又有气无力的说道:“你…你…你好狠!”说完这句话,康柏天永远的倒在地上,再也爬不起来,不过这对于他来说应该算是解脱了。

    这一拳看似平平淡淡,王长老使出这一拳的时候,也是那么的风轻云淡,但实际上,这一拳蕴含了王长老的能力,一拳砸在人身上,不死也会在身上多了一个口子。

    解决完了康柏天,王长老轻轻地拍了拍自己的衣袖,仿佛刚才的一切都和自己无关,这让陈少明他们很是惊愕,没想到杀一个人连眼睛都不要带眨一下的,陈少明他们这回可算是看到了。

    看到康柏天已经倒地身亡,再也爬不起来,黄长老只是瞥了一眼,然后转过头看着陈少明他们等人说道:“你们之中,是谁杀了蛇姬美艳的。”

    听到了黄长老的话,陈少明等人立刻将目光离开已经倒地身亡的康柏天,看向黄长老,黄长老今年也已经是七十多的高寿,但却精神焕发,整个人看起来很精神,头上的黑发已经被些多的白发所覆盖,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看起来是那么的慈祥。

    不过这只是黄长老的表面,任谁也想不到这么慈祥的一个老人竟然会是一个杀人也不会眨一下眼睛的人,看着黄长老,陈少明说道:“你是谁?”

    从刚才康柏天和他们的对话,陈少明还没有从他们的对话之中找到一些关系,也不知道这五个老人是什么人,不过看到他们其中的王长老出手,陈少明知道这是硬茬子,此时看到黄长老问着自己等人是谁杀了蛇姬美艳,陈少明又怎么会说出是杜牧呢,没有理会黄长老的问题,反问道。

    听到了陈少明的话,黄长老只是笑了笑,然后看向自己身旁不远处的王长老,对着他示意了一个眼神,王长老立马理会是什么意思,意思是要自己上,去干掉他们。

    先让黄长老已经不想废话,不管陈少明等人中是谁杀了蛇姬美艳,反正陈少明这些人中已经是不会离开这里了,反正都是要死,还费什么话呢。

    王长老先行发难,用脚在地面上用力一撑,整个人就像是炮弹发射一样,飞向了陈少明,原本还完美无损站着的地面,被王长老的脚用力一撑,此时也是已经变得破烂不堪。

    看到王长老冲向了自己,陈少明不敢大意,连连后退几步,来了个助跑,接着运用着复制了张楚坤的灵敏能力,整个人也像是离弦的箭,冲向了王长老。

    两人快要接近对方的时候,都挥出了右拳,两个拳头砸在一起,就像是炮弹撞在一起一样,轰然爆炸,硝烟四起,在别人看不到他们的情况之下,两人已经对上了数十招,实力势均力敌,谁也不能让谁吃到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