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百九十章:行动方案!

    对此,巫一自己也是很无奈,鬼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按照历来的情况,服用基因强化药剂之后的第三天里都会觉醒,没有觉醒则可能是两种情况,第一是觉醒失败,以后也不会觉醒了,第二种是觉醒延迟,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要觉醒的异能过于强大,所以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觉醒。但是,第二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实在是太渺小了。至今为止,全球也就出现过一例,觉醒的异能是破坏系异能排第一的异能雷。之所以雷异能会排在破坏系异能的第一位,正是和如今的时代紧密相关。在信息时代空前强大的年代,人类对网络和自动化的依赖更是严重。一个雷异能者,完全可以通过网络破坏与之相关的一切系统,足以让一个国家陷入瘫痪的状态。

    “巫一,我看你平时的运气相当不错,说不定这次会觉醒超强异能。”流丰见巫一沉默不说话,便安慰道。

    被流丰这么一提醒,大家倒是想起了觉醒延迟这么一个特例。“是啊,说不定你能觉醒雷异能呢!”

    听着大家的安慰,巫一却是苦笑,觉醒超强异能哪有这么幸运的降临到自己身上。

    晚上九点多的时候,幻狼回了宿舍,并带回消息,明天早上八点集合,巫一也需要参加。

    一样的夜,一样的宿舍,巫一却突然有了一种陌生感。要是自己始终没有觉醒异能,那么,毫无疑问,自己和其余九个人的人生轨迹将越来越偏离。

    现实就是这样,分有一个个不同层次圈子,实力不同就决定了进不同的圈子。异能者和非异能者就是两个不同的圈子。

    也不知想了多久,想到多晚,巫一才昏昏入睡,进入梦乡。

    梦里,巫一一身白衣,独立于血色的沙漠中。血色,不是沙漠的颜色,而是人的鲜血染成的颜色!尸体到处都是,触目惊心。但似乎,巫一却无动于衷,眼神中投射出来的只是淡漠,就如一个看惯了死亡的杀手。

    第二天早上八点,十人非常准时的来到实验室,按着以往的队形静静的站着,等待着老军人的说话。

    老军人作为正式的军人,自然是不会迟到。看了看时间,正是八点整,便开口说:“今天,猎杀者小组正式开始行动!我以前也说过,第一批异能者里面,还有八个还在潜逃,这个八个能在我们强悍的军队手下逃脱,其实力就不用我多说了。在五天前,又有一个更坏的消息传来了,那就是八个人的异能陆续进行了第一次蜕变!异能的蜕变,我相信你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因此,我们实验室连夜研究出了精神力强化药剂,这个药剂可以增强精神力,但是也有一些副作用,你们可以选择要不要服用。”

    “报告,我选择服用!”萧游热切的说道。

    “报告,我也选择服用!”流丰更是两眼放光,增强精神力对于他而言无疑是作用甚大。虽然有副作用,但是想必不会太大,不然,以老军人的身份也不会拿出来这药剂。

    幻狼和绯阳两人同是意念控物,和精神力紧紧相关,但是此时,他们两个却都选择了沉默,在考虑值不值得的问题。几番权衡之下,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不服用药剂。

    鹰刃选择的也是不服用,反正服用之后也是废的异能。

    巫一就更别说了,异能都还没有觉醒,怎么可能去服用。

    天尘,高文,墨残熙和依澜四人在思考一番之后都选择了服用。

    “下面,我会把那八个人的资料分发给你们每一个人。至于具体怎么安排,你们自己决定,我不插手,我只要结果。下午,开始行动!”

    猎杀者小组在刚成立时便确定了职位,幻狼担任组长,巫一为副组长,高文担任军师。组长就是领导者,需要把握大局;副组长就辅助者,主要负责管理小组;军师就不用多解释,负责出谋划策。

    作为组长的幻狼,看完手中的资料后,沉声问道:“看完这份资料,你们有什么想法?”

    “这八个人都不好对付!”萧游一改以往的嬉皮笑脸,有些担心的说道。

    “是啊!”流丰的脸色也显得有些凝重,虽然他的异能在控制系异能排行榜上是第二,但是他的异能只是刚刚觉醒,而这八个逃犯全部完成了第一次异能的蜕变,更可怕的是其中一人竟然已经完成了异能的第二次蜕变!

    异能的第一次蜕变就已经很难了,五个人中都难出一个,第二次蜕变就更加难了,据说全球几百个已知的异能者中,也就只有三个人完成了第二次蜕变。其中一个便是拥有超强异能雷的异能者,被称为异能者第一强人。

    “这八个人的分布很散乱,我们最好的办法就是各个击破。”高文作为军师,一下就切入正题,说出了大致的行动方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