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特种兵之刺者传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百九十六章:异能觉醒!

    巫一静静的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缓缓的吐出,一股暖流由微弱逐渐变强,从丹田处开始,向全身四处开始蔓延,有一种说不出的舒适感。

    暖流持续了近一分钟,巫一睁开眼,震惊却很清晰的感觉到自身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是异能觉醒了!

    “我的异能觉醒了!”巫一惊喜的说道,欣喜写在了脸上,毫不掩饰。

    “你异能觉醒了?是什么?”鹰刃被巫一的举动吓了跳,一向算是比较文静的巫一今天竟然如此失态。

    巫一没有回答,而是一把抓住鹰刃的左手,眼睛紧闭。

    在天尘和小熙看来,巫一根本就什么也没做,但鹰刃却是震惊了!鹰刃发现自己的身上的伤口正被一种极为舒适的暖流迅速的愈合着。不到一分钟,鹰刃突然站了起来,惊呼道:“我的伤全好了!”看向巫一的眼神中充满了炽热。

    “伤好了!”小熙坐在鹰刃右侧,鹰刃突然站起来吓了她一跳,正要责怪他伤还没好不能这般乱动,却听到鹰刃说伤好了,而且看他现在的精神状态确实不像是伤员,这让她有些反应不过来,难道是巫一的异能!

    “没想到巫一的异能是治疗术!超级异能,凌驾在雷异能之上!”鹰刃忍不住赞叹道。

    “治疗术?世界上还没有其他人拥有吧,为什么说是超级异能?”小熙听到巫一的异能是治疗术,却没有震惊,而是疑惑。

    鹰刃平缓了一会激动的情绪才解释说:“治疗术确实还没有过先例,但是很多基因研究者从理论上推断出了治疗术的存在可能,他们预测,只要还有一口气在,治疗术就可以救回性命,治疗术的强大是毫无疑问的!”

    听了鹰刃的解释,小熙也震惊了,有这么一个战友基本就是不死了啊!

    “我们赶紧去帮组长他们吧!”小熙想到其余六人正在奋战,而且随时面临着生命危险,立刻催促道。

    “好!我们马上走!”巫一这一刻的心情非常激动,自己终于觉醒异能了,而且还是超级异能!我不再是废物一个了!

    “等等!我要进行异能的第一次蜕变了!”鹰刃突然惊喜的叫道。

    “什么?这么快?这才几天!”巫一和小熙都震惊了,什么叫双喜临门?这就是了!

    异能的蜕变其实就是异能的能力加强,蜕变可能是纵向蜕变,也可能是横向蜕变。比如风异能,刚觉醒时,只是能让自己速度加快一些,经过第一次蜕变之后,对风的领悟变强了,却是可以使用风刃,这便是异能的纵向蜕变,一般来说,元素异能的蜕变都是纵向蜕变。但石化术的蜕变就是横向蜕变,每次蜕变只是增加了石化的持续时间。

    飞行异能虽然有很多先例,但是却没有一个完成了第一次蜕变,甚至很多基因研究者都认为飞行异能不能进行蜕变,这也是飞行异能被成为最废异能的原因之一了。

    巫一很是期待鹰刃的飞行异能在完成第一次蜕变之后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在缓缓的流逝,十几分钟过去了,鹰刃仍是紧闭着双眼,脸上的汗水如雨般滴落。

    小熙在一旁不停的焦急着,其余六人很危险的,但是现在鹰刃大哥又在进行蜕变,也不知道要多久。

    半个小时到了,鹰刃这才终于睁开眼睛,脸上充满着浓浓的兴奋之意。

    “走!帮他们去!”鹰刃很是霸气的说道。说完操纵着飞车向幻狼离去的方向追去。

    巫一很想知道鹰刃蜕变之后的异能,但奈何鹰刃不主动说,只好忍不住问道:“异能蜕变成什么样了?”

    “闪烁!”

    “怎么会这样蜕变?”巫一很是不解,飞行异能进过第一次蜕变竟然是蜕变成闪烁!闪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属于空间异能,空间异能啊!和时间异能一样,是基因研究者称为理论上存在,但实际上不可能存在的至尊异能!

    难道空间异能确实存在,只不过不是觉醒异能,需要通过蜕变出现!巫一突然感觉自己似乎发现了空间异能的秘密!或许,飞行异能完成最终蜕变后就是空间异能!(这个说得有些牵强,但为了后面的情节发展,大家理解下哈)

    难怪世界上的飞行异能者有十几个,但是没有一个完成第一次异能的蜕变,就算是空间异能的雏形异能,也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发生蜕变啊。

    对于自己的这些猜想,巫一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这可是实现至尊异能的一个比较可行的猜想啊!

    “你怎么了?”小熙注意到巫一的脸有些红热,以为是刚刚为鹰刃治疗出现的后遗症,担心的问道。

    “没事没事。”巫一发现自己失态,赶忙调整过来。对于这个想法,他暂时还不想说出来,他想回去之后搜集相关资料来验证自己的想法,到时在给鹰刃一个大大的惊喜!他相信,只要国家出现一个空间异能者,在异能者研究方面绝对可以强势起来,赶超外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