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精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惧留孙又再次祭出金光棍,金光棍直奔蝎子精而去,蝎子精慌忙向旁边躲开。金光棍径直击中一棵两米粗的大树,从树干中间穿过。惧留孙见金光棍没有打中蝎子精,又再次将金光棍收了回来。随后,惧留孙又将金光棍向蝎子精扔了过去。金光棍再次向蝎子精奔去,蝎子精随即向旁边闪去。这一次金光棍并没有像之前那样一直向前飞,甚至穿透树干,而是跟着蝎子精在林中穿梭。蝎子精没想到金光棍竟然对她紧追不舍,便慌忙祭出一把剑来,抵挡那根金光棍。虽然惧留孙手未碰到那根棍子,但是却似他手拿着那根棍子一般,与蝎子精在林中打斗。蝎子精一心对付那根金光棍,所以无法使出毒针,惧留孙反而占据了上风。蝎子精在林中左躲右闪,棍子也顺着蝎子精在林中飞行,边追边打。蝎子精又一直往树枝密集处逃,想摆脱这个金光棍。惧留孙随即飞了过去,以便看到蝎子精逃到了何处。

    蝎子精见惧留孙追来,更是往密林深处逃去。金光棍从树枝间掠过,树枝不断折断,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像下雨一样簌簌往下落。一些未断的树枝在金光棍掠过之后,不断地摇晃,树叶在摇晃中发出沙沙的声响,与树枝落下的簌簌声和在一起。

    惧留孙越追越近,最后他一手握住了金光棍。这一次,他直接使用金光棍,使出的法力也更强。蝎子精在与惧留孙交手几个回合后,便节节败退,根本就不是惧留孙的对手。蝎子精知道直接与惧留孙打斗占不了优势,所以又再次伸出了她的尾巴,用尾巴从侧面打向惧留孙。惧留孙只能暂时闪到一边,那毒钩随即打到他旁边的一棵大树的树干,从树干中穿过。树干紧接着便向外倒了下去,发出巨大的声响。

    蝎子精见一击不成,又再次用毒钩刺向惧留孙。同时,蝎子精又向更远处飞去。惧留孙为了专心避开蝎子精的毒钩,便无法再攻击蝎子精。蝎子精见惧留孙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她的毒钩上,便趁机对着惧留孙张嘴。一瞬间,无数的白色飞镖再次从她口中飞出,袭向惧留孙。同时,这些白色的飞镖也将蝎子精的身形藏了起来。惧留孙立刻用金光棍拨开飞镖,追了过去。但是透过密集的飞镖,他只能看见蝎子精模糊的身影。最后蝎子精完全消失在了那片白色的飞镖之中,他仅仅能依靠妖气来追蝎子精。

    惧留孙不想再与蝎子精纠缠,便祭出金光棍,猛地向前方妖气传来的方向一扔。金光棍随即穿过飞镖,向那个蝎子精飞去。但是蝎子精的飞镖太过厉害,让金光棍在空中旋转了几圈,又飞了回来。惧留孙连忙伸手接住了金光棍。当他将金光棍拿在手里的时候,金光棍上竟然有了几道浅浅的伤痕。

    惧留孙心中略微一惊,这飞镖果然厉害!惧留孙知道他仅仅靠法力将金光棍扔出去很难打中蝎子精,便又拿着金光棍冲入白色飞镖之中。惧留孙一直念着咒语,飞镖在离他大约三米的地方便向外飞去。惧留孙刚飞了一会儿,便发现他的前方竟然是一棵将近十米粗的大树。惧留孙来不及闪开,便干脆从其中穿过。虽然这一次有惊无险,但是惧留孙心中反而更为担忧。这些飞镖如此厉害,在被他打中前竟然还可以正好绕过大树,仅仅对他发起攻击,可见这妖女的功力非同一般。

    惧留孙一直向前追,但是他只见到飞镖,却看不到那个妖女。突然,他感觉到身后有一股杀气,连忙转身一望,正见无数飞镖向他扑来。他心中顿时一凛,想不到这妖女竟然能如此自如地指挥飞镖,而且还让他几乎没有察觉。

    惧留孙再次拿起金光棍,左右挥舞,将头身前身后的飞镖都驱散了。但是蝎子精依然不见踪影。惧留孙见如此下去就无法对付蝎子精,便干脆不再管背后这些飞镖,而是依然念咒,让飞镖无法接近他,而他则举棍冲入飞镖之中。循着妖气,惧留孙渐渐接近蝎子精,这一次他不想再让蝎子精逃掉,他要亲自拿着金光棍对付那个妖女。终于,他看到了隐藏在飞镖中的蝎子精。蝎子精自然也感受到了他的仙气,她随即加快了飞行的速度,并吐出更多的飞镖。惧留孙看到了目标,也加速向妖女飞去。

    惧留孙的法力比蝎子精略强,不久后他便追上了蝎子精。他一棍便向蝎子精打了过来。蝎子精慌忙躲闪,口里则不断地吐出飞镖。那些飞镖还未碰到惧留孙,便被无形的气浪击碎,弹到了远处。两人越靠越近,蝎子精几次险些被惧留孙打中。她也祭出宝剑,来抵挡惧留孙的进攻。两人一直在丛林中飞行,在林中转了一圈后,又回到了律殇他们所在的地方。两人依旧斗得难解难分,但是惧留孙显然已经占据了上风。

    但就在此时,城中突然传出嗡嗡声,听得让人心中发毛。律殇无人向城里一看,城中竟然飞出无数蜜蜂。这些蜜蜂穿过丛林,铺天盖地而来。丛林的上空顿时如飘来一片黑云,就连天色似乎也渐渐黯淡下来。

    林中突然又吹起了大风,那些蜜蜂瞬间便被向妖城的方向吹去。它们就如轻飘飘的塑料袋一般,随风飘散。

    几个人刚松了口气,城墙之中又飞出一些妖兵。他们手执各种兵器,向丛林中飞来。这些妖兵虽然看起来法力并不高,但是他们数量成千上万。若是被他们围攻,再加上那几个妖怪,便很难脱身了。

    惧留孙当机立断,大喊一声:“快离开这里!”

    惧留孙说完便向大海飞去。

    福鼎真人、律殇、敖亮和青妍听见惧留孙的声音,又看见那些妖兵,便也跟着惧留孙飞到了大海之上。蜘蛛精、蝎子精见他们要逃离这座岛,立刻追了过去。惧留孙随即将葫芦拿出,扔到大海之上。五个人随即飞入葫芦之中。

    进入葫芦之后,惧留孙便驾驶着葫芦向远离这座岛屿的方向驶去。但是葫芦还未向前驶出多远,他们便又看到水中有成群结队的僵尸和海星。他们分别从两边夹击葫芦,惧留孙只能驾驶葫芦继续向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