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顶级特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晚上回到家中后,秦可刚进屋子就问道一股菜香,只见客厅中的桌子上已经满满的摆了几盘子菜,虽然都是最普通的菜式,但秦可看的出来,这些菜肴显然都是花了些心思的。

    “秦大哥,等你半天了,还没吃饭吧,赶紧坐下吧。”

    林雨雯这个时候从楼上走了下来,笑着对秦可说道。

    秦可看到林雨雯的脸色已经露出了几分红润,显然这小妮子的身体恢复的很快。

    秦可当下就松了口气,对他来说,林雨雯现在在他心中已经有了几分重量。

    秦可从小就是孤儿,而林雨雯则隐约给了他些许家人的感觉。这也是让他一直对林雨雯很关心的原因之一。

    “今天是什么日子,你怎么炒这么多菜。”

    “秦大哥,今天可是你进入大学的第一天啊,自然要好好庆祝一下呢。”

    “原来如此,真是让你费心了呢。”

    “这算什么,秦大哥帮了我那么多,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一点点而已。”林雨雯面露感激的说道,顺手给秦可盛了满满的一碗饭。

    秦可看着林雨雯头上的汗珠,想起中午时发生的事情,心中多少有了几分酸楚。

    这世界就是这般不公平,像金三胖这样的人整天里挥金如土,而和他同龄的林雨雯则要承受家庭支离破碎的悲剧。

    秦可心中暗自决心,若是日后发达了,他肯定会帮这女孩一把。

    虽然林雨雯做的菜式简单,但这却是秦可来到这临海市吃的最香的一顿饭。

    吃饭时,秦可还不时的讲一些趣事和笑话,逗得林雨雯咯咯笑个不停,这也是秦可第一次看到林雨雯脸上露出那种少女原本就该有的朝气和活力。

    两人就这样一直说笑到了很晚,帮着林雨雯收拾完碗筷桌子,秦可这才哼着小曲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秦可躺在床上,透过头顶的窗户看到窗外的星辰,突然勾起了他以前在青石村时的记忆,那段日子虽然艰苦,但不意味着没有丝毫回忆的地方。

    他想起来凝霜妹子,想起了死党王忠,还有以前和他一起执行任务,却再也没回来的战友。

    渐渐的,秦可的大脑开始被一阵困意席卷,准备进入梦乡。

    然而正在这个时候,一阵轻微的脚步声传了过来,秦可的听觉是相当的灵敏,这也是常年从事特种兵生涯练就出来的,只是他很快便听出了这脚步声是林雨雯的,以为他是在上厕所,当下也就没在意。

    但这脚步声却没有在厕所那里停止,而是离秦可越来越近,这让秦可开始有了几分疑惑。

    秦可的房门并没有锁,只是虚掩着,林雨雯轻轻的推开了房门,蹑手蹑脚的走进了房间。

    秦可这个时候并没有起来,而是假装睡着了,眼睛却眯起了一条小缝,他想看看这林雨雯究竟在搞什么名堂。

    然而当他借着窗外的月光看清楚林雨雯的时候,当下大吃一惊。

    原来林雨雯披散着一头柔顺的青丝,面庞眉目如画,清纯动人,上身穿着薄薄的丝质睡衣,勾勒出少女那完美的曲线,下身只穿着一条白色内裤,包裹着浑圆的臀部,在月光下,犹如桃子一般,散发着难以言喻的诱惑力。

    秦可这个时候简直就要窒息,不光心跳的厉害,内裤也再次支起了帐篷。

    正在这个时候,林雨雯轻轻的撩开了秦可身上的杯子,整个人如同小猫一般钻了进来,一双玉臂揽住了秦可的胳膊,娇美的脸庞则干脆贴在了秦可的肩膀上。

    秦可的身体顿时感觉躁动不已,这个时候自然不能继续装睡了,轻声对林雨雯问道:“林雨雯,你这是怎么了。”

    “秦大哥,你……做个那个么?”

    “做个什么?”秦可当下故作疑惑的问道。

    “就是……男女之间做的那种事情……”林雨雯说完这句话,一张俏脸上已经满是羞涩,拼命的把头埋向了秦可的臂膀间。

    秦可虽然谈不上是什么正人君子,但是做人的底限还是有一些的。

    “我看你是等你成年再说吧。”秦可将头扭到了一边。

    “难道你嫌弃人家。”林雨雯显然对秦可的反应有些失望。

    “那倒不是,我只是为你考虑,若是以后你能碰到比我更优秀的人的话,也许会后悔今天的举动的。”

    “可我觉得秦大哥是最好的。”林雨雯轻声的说道。

    “傻丫头。”秦可闻言,将头扭到了一边,心头却感到了阵阵温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