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奇幻手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我现在都有一些预感,陌羽涵跟我是一个学校的,不过我没有那么理解的,现在还不知道么,没必要纠结在这里。

    拨打完电话以后我就跟波风出去吃了一个中午饭,饭后我们俩就去准备东西了,毕竟是去外地,要带的东西肯定是有的,起码都需要洗漱用品吧,像我这么爱干净的人呢。

    波风跟我忙完这一切以后就回到车站,我们俩上车以后,跟车上其他乘客一样是去旅游的。

    不过没人知道我们的真实目的,也许我们这次会把九寨沟搞的很乱,不过在这个时候,我们俩还是比较普普通通的,上车以后,波风就闭眼睛睡觉了。

    “怎么了?看你还困了?”我问道波风。

    “不是,我,我有点晕车,所以提前睡觉有助于防止晕车。”波风对我说道。

    “额,好吧,我知道了,那你休息一下,我给你看着。”我对波风说完他就闭眼继续睡觉了。

    车上的乘务员给我们报告完以后,通完九寨沟的旅游车就开通了。刚开出去的路上,乘客们都是兴高采烈的,我也没有去过九寨沟,所以对于这个景点,我还是充满新奇的。

    关于九寨沟的传说到现在都没有结束,那就是九寨沟的野人。

    说起这个九寨沟野人,那可有来头了,基本上当地的人都说九寨沟里野人是存在的,而且还出来袭击过当地人。甚至还有人说亲眼看到过野人。

    我对这些传说基本上都是半信半疑,信则有,不信则无。所以,大家对于今后一些事,没有必要过分追究它的实在性。

    不管是不是野人,只要他们可以跟我们和睦相处,我觉得都是可以的,都是没有任何矛盾的。

    最近那些悬疑节目真的是特别火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