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坏蛋是怎样形成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色依旧很黑,而且越来越黑。夜风时不时的从窗外吹进来,吹在袁华的脸上,吹乱了袁华的短发。这一刻,袁华的心里,不平静。他在屋子里,慢慢的踱着步子,看刚才司马明那说话的神情,不像是装出来的,而且,提及的前两种方案都已经应验了。那么既然这样,第三种方案应该也是真的了,到最后,这第三种方案肯定也是要实行的了。

    袁华眉头微微的皱起,虽然现在已经知道对方会采取第三种方案,但是第三种方案的具体内容,他却是一无所知。按照那司马明说的,朝鲜那边应该有什么人物,但是袁华想来想去,能对中国施加影响的朝鲜人物,除了朝鲜那边的领导人,就没有别的人物了。可是,朝鲜那边的领导人,会对中国施加什么样的影响呢?为了谢文东,可能吗?

    想到这里,袁华觉得有一些可笑。因为,在他看来,朝鲜那边是绝对不可能因为谢文东,而对中国施加影响的,不论怎么说,中国毕竟是他们的老大哥。小弟兄是不可能轻易的跟老大哥翻脸的。念及于此,袁华觉得自己是多虑了,于是,便把这事情抛到一边去了。

    却说,那司马明连夜赶了回去。次日的时候,司马明在田启的身边,时不时的以那种试探性的口吻,询问田启,问关于第三种方案的具体内容,可是田启都说不知道,在问了三四次之后,司马明便放弃了。要知道,司马明只是田启的一名下属,田启愿意跟他透露一些内容,这就算不错了,要是田启生起气来,没准会一枪毙了他,这也是有可能的事情。

    日头偏南,司马明等人刚刚用过午餐,便有一名兄弟,气喘吁吁的找到了司马明。司马明认识这兄弟,这兄弟正是和自己关系不错的,绰号叫黑子,因为人黑,所以人家都叫他黑了。

    “黑子,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情啊?”司马明有些疑惑的看着黑子。

    黑子努力的镇定了一下,大口的喘了气,之后,便道:“司马明啊,是这样子的,外面有一个找你,我问他叫什么名字,那人不告诉我,他就说,你知道的。那人说要见你,要你去一下。”

    “哦?是么?找我那个人是不是男的?大概一米七七左右的个子?”司马明问道。

    “嗯,差不多吧,应该跟你说的差不多。”黑子一个劲的点着头,答应着。

    “哦,好,那我这就去,我知道是谁了。”说完话,司马明便迈开脚步,朝着堂口外面走了过去。

    等司马明走过之后,田启忽然从一旁走了过来,看了看黑子一眼,然后,把黑子拉到了一旁,小声的问道:“黑子,你刚才说堂口外面有人找司马明,是不是?”

    黑子点点头,说了一个嗯字。田启眉头皱了皱,又道:“黑子,那依你看,找司马明的那个人看起来,像是好人呢?还是像是坏人呢?”

    田启之所以这样问,那是因为,司马明这人,田启还是了解的,司马明基本上就没有什么亲戚,平常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没有人找他的,一年之中,被人找,那也是寥寥无几的。

    “好人还是坏人,这个,我有点看不出来,但是,我就是觉得那个人不简单,感觉那人不像是小混混之类的人物,他看上去,有点气质。”

    “哦,我知道了,你去忙你的吧。”田启点点头,便把黑子支开了。随后,田启叫来几个人,吩咐了这几个人几句话,之后,那几个人便出去了,急匆匆的离开了。

    却说,司马明到了堂口外,果然见到了陆鸿就站在堂口外面,一见到陆鸿,司马明有些欣喜,但是更多的是吃惊和不解。到了陆鸿面前,司马明小声的道:“陆兄,你怎么来这里找我啊?这里人多嘴杂的,你这忽然出现,若是稍有不慎,会害了你我的。”

    陆鸿呵呵笑了笑,小声道:“没事的,没事的,对了,我有话要跟你谈,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你先跟我来,我们找个地方,谈谈。”

    “怎么,有事情么?”司马明一怔,不解的问。

    陆鸿笑了笑,轻声道:“当然了,还记得我们首长给你的承诺吗  看书>^网男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