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坏蛋是怎样形成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金蓉一下子跌坐到了椅子上,孟旬一时间也有点慌了。这一刻,孟旬以为金蓉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因为,他感觉关锋多半在电话里,将事情都给说了出来。想到这里,孟旬灰着脸,慢慢的走到了金蓉的面前,低声的道:“金小姐,对不起啊,不是我有意想瞒你的,实在是事出有因的,这一点,我想你应该理解我们的……”

    孟旬滔滔不绝的说了好多话,但是金蓉却一句也没有听进去。等孟旬话说完的时候,金蓉有些失魂似的,看着孟旬,开口低声的呢喃道:“高慧玉要来了,她要来这里找文东,你说,这算是哪门子的事?”

    这个时候,孟旬终于有些明白了,原来,此刻,金蓉是在吃醋。不过,金蓉毕竟很早之前就听说过高慧玉,也听过她和文东之间的暧昧事情,但是那毕竟是以前,但是如今要亲自见到,而且也是要到洪门这边,找谢文东的。金蓉感觉自己的心里面,酸酸的,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说不出来,但是却能清晰的感觉到它的存在。

    不过,很快,金蓉便恢复了镇定。因为,金蓉明白了,此时吃醋,根本无济于事,此时此刻,最重要的事情,乃是知道文东在哪里,这其中到底都出了哪些事情。这些才是最重要的。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金蓉便看着孟旬道:“孟旬,刚才在电话里说话的人,不是关锋,你猜猜,是谁?”

    一边说着话,金蓉一边用一种很是奇怪的神色看着孟旬,把孟旬看得,心里面都有些发毛了。过了几分钟之后,孟旬这才试探性的开口道:“不是关锋,那……那不会是高慧玉吧?”

    刚说完这话,孟旬便有点后悔了,因为,他不该把高慧玉给说出来的,不论如何,将高惠美和高慧玉安排在东亚银行,是瞒着金蓉干的,如今金蓉知道了高慧玉在非洲安哥拉那里,那么势必会责备自己。

    果然不假,不到一分钟,金蓉便怒视着孟旬了,咬了咬牙齿,恨恨的道:“孟旬,你说,你们到底把文东藏在哪里了?为什么高慧玉她们也在找文东啊?是不是文东出了什么事情啊?”

    孟旬脸色难看的很,看着金蓉,说道:“等高慧玉来了,我再告诉你,可以么?”

    “为什么?为什么现在不能告诉我啊?”金蓉脸上带着怒气,很是不满意的看着孟旬,那样子,虽是有点凶恶,但却像是一只发怒的兔子,更多的是客气。

    孟旬道:“我是怕现在告诉你,你会做出什么傻事来,还有,也怕你阻挠高小姐来这里。”

    金蓉冷笑了几下,看着孟旬道:“你未免也太小瞧我了吧?我是那种胡闹的人吗?好吧,那我就答应你,记住你刚才说的话,等高慧玉来了,你得把事情的所有真相,告诉我,还有,必须要让我见到文东。不然的话,你就死定了!”

    孟旬点点头,道了声知道了。金蓉冲他摆摆手,道:“好了,你可以走了。”

    孟旬刚走几步,却又被金蓉叫了回来。孟旬有些疑惑的看着金蓉,不解的问道:“怎么了,金小姐还有别的什么事情吗?  。看书;*网电子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