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坏蛋是怎样形成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色深,夜风凉。金蓉一个人站在窗前,任凭夜风吹乱了自己的长发,这一夜,她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她失眠了。和金蓉一样,高慧玉也差不多,她是一个人站在走廊上,任凭凉意浓浓的夜风,吹乱自己的长发,吹皱自己的衣服。在安哥拉的时候,原本,高慧玉还以为金蓉是和自己开玩笑呢,可是,当她来到中国大陆,真的听到了文东被国家抓了的时候,那一刻,她的心凉了。

    此时此刻,高慧玉再也没有了吃醋的兴致了。人都不在了,那醋还怎么吃呢?刚才,就在刚才,高惠美刚刚打来电话,询问关于文东的事情。高慧玉只有实话实说。电话那边的高惠美,听了文东确实被抓的事情,一时间也是急的团团转,甚至,在电话里,就对高慧玉说了,她也要赶到中国大陆来。可是,高惠美最终还是被高慧玉给劝住了。高慧玉对姐姐说了,来不来,都起不到任何作用,作为一个女流之辈,根本就派不上任何的用场。与其急着赶来中国大陆,倒不如静下心来,在安哥拉,多多的帮文东,管理好东亚银行才是。万一,哪一天,文东要是出来了,而他的东亚银行却垮了,那岂不是一件更糟糕的事情?

    听了妹妹的劝说,高惠美便放弃了来中国大陆的念头,勉强的收住心神,一心思的投入到东亚银行的管理和运转之中。夜虽然漫长,但是总有离开的时候,不知不觉间,夜色便已经褪去了,黎明到来了。高慧玉匆匆的吃了早餐,便跟金蓉辞行了。

    金蓉一愣,开口道:“你这么快就要走了么?这么远的路,你多住几天也好啊,不是么?”

    高慧玉苦涩一笑,摇摇头,道:“不住了,不住了,没有心思,再住下去了。”说这番话的时候,高慧玉的脸色,是苍白的,是那种带着忧郁和难过的苍白之色。

    “飞机票,你买好了吗?”金蓉关切的问着,这一刻,金蓉在心里,已经把站在面前的高慧玉,当成了自己的姐妹了。虽然彼此之间或多或少的还存在着吃醋的事实,但是,谢文东被抓,这一事情,却将儿女联系到了一起,暂时性的抛弃了彼此之间的任何不和。

    “没买,现在不打算买。”高慧玉淡淡的说着,脸上的表情,惨淡的很。

    “什么?你不打算买飞机票,那你怎么回安哥拉呢?”金蓉吃惊的看着高慧玉,脸上露出一副不解的神情。

    “回安哥拉,是要回的,但是现在我先回家一次。”

    “啊?你是要回家哦,回家也好,也好。”

    和金蓉又说了一些话之后,高慧玉便离开了。原本,高慧玉是打算乘坐其他的交通工具的,但是盛情难却,洪门这边硬是派了一辆豪华的轿车,专程送高慧玉一程,这让高慧玉有点受宠若惊,但是这样也好,因为,一路上,高慧玉在车里,放心的睡了,几乎是睡了一路。

    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高慧玉揉揉眼睛,现在到哪里了,开车的那个洪门兄弟,很是随和的说了句,“高小姐,我们快到了,大概还有二十分钟的时间吧。”

    “哦,好吧,那你认真的开你的车吧。”

    二十分钟,是一个不长的时间。没多久,便到了。

    j市,依旧是j市。高慧玉下了车,抬头一看,前方不远处,“恋影酒吧”这四个闪闪发光的大字,赫然醒目。还是和以前一样,只是附近的建筑和环境变化了,变得更加的繁荣了。

    高慧玉情不自禁的叹了一口气,随后,便朝着恋影酒吧,走了过去。此时,送高慧玉来的那个司机,早已经回去了,开着车,又沿原路返回了。原本,高慧玉说要把他请到酒吧里,请他喝酒的,但是这兄弟,毕竟不是傻子,东哥的女人,请自己喝酒有人,自己消受得起吗?正是因为这样想的,所以,这兄弟,便果断的拒绝了,选择了开车原路返回了。

    来到了酒吧门口,高慧玉听到了一阵轻柔的音乐,从里面传了出来,里面有人说话的声音,也有人开心大笑的声音,但一切听上去,都是温暖的,开心的,并没有争吵的声音,也没有混乱打闹的声音。

    这就是恋影酒吧的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