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坏蛋是怎样形成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色开始有点淡了,夜风也有些弱了。用不了多久,黎明便会到来,夜色便会完全的退去。然而,在这之前,夜色依旧统治着大地,依旧威风凛凛,傲视着一切。

    孟旬倚靠在沙发上,身上披着一个被子,一个崭新的被子。这几日,孟旬都是这么睡得,他已经有好几日没有在床上好好的正式的睡觉了,不是他不想,而是不能。在沙发上,穿好衣服,这么睡觉,可以随时的起来,随时的投入到工作当中,但是若是在床上的话,那么就要穿衣服,穿鞋子等等的,很麻烦。

    一扇窗户没关,一阵风轻轻的吹来,从外面吹了进来,吹在了孟旬的脸上。也许是孟旬最近这几日太困了,太累了的缘故,所以,并没有因为夜风的吹拂而醒来。不知过了多久,又是一阵风透过窗户,从外面吹了进来。这一阵风比较大,所以一下子把窗户吹动了,弹得窗户撞到了一旁的墙壁,发出了砰的一声响。

    响声虽然不是很响亮,但是在这寂静的夜里,却是显得很清楚,甚至是有点刺耳。孟旬终于被这阵响声给惊醒了。孟旬推开身上的被子,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穿好了鞋子,简单的洗了把脸,便走到了外面的走廊上了。

    刚走到走廊里面,孟旬便注意到了一个人站在距离他不远的地方。孟旬借着灯光一看,顿时吃了一惊,原来,那个人不是别人,乃是文东会暗组组长刘波。孟旬振作起精神,走了过去,一边走,一边冲着刘波道:“你是不是来很久了?为什么不把我叫醒呢?这大半夜的,让你站在这里,真是不好意思啊。”

    刘波淡淡一笑,道:“我也刚来没多久,看你睡得正香,就没叫你。这段时间,因为东哥的事情,你也累坏了,难得刚才睡得那么香,我也没好意思叫好,谁知,你还是醒了。”

    孟旬摇摇头,道:“比起东哥,我少睡点觉算得了什么呢!东哥一天不出来,我一天看不到东哥,这心就跟死了一样的难受。”一边说着话,孟旬一边叹着气,脸色也是极其的忧郁。

    过了片刻,孟旬便开口道:“对了,老刘,你找我应该有急事。说吧,到底是什么事情。”

    刘波道:“不光洪门那边有消息了,我们文东会那边也有消息了,也是他们决定要动手的消息。”

    “哦,消息可靠吗?”孟旬迫不及待的问,原本还有些困意的他,此刻居然一点都不困了,要知道,此刻,刘波和他正在说正经事,在说很严肃,很重要的正经事。

    刘波点点头,说道:“可靠,先前,你们洪门已经有消息说他们要动手了,如今,我们文东会这边也有好几处透出口风,说是有武警部队的士兵,将会参与镇ya,而且,据说,到时候也极有可能会有解放军士兵参与啊。”

    听了刘波这话,孟旬不禁紧皱眉头,思考了片刻,便道:“具体的很详细的资料,你手头上现在有吗?”

    刘波重重的点了一个头,很认真的道:“有,但是只有一处很详细的资料。我们文东会这边打探出了好几处情况,这其中,我们只拿到了一个很详细的资料,别的资料,暂且还在继续的追查中,可能一时半会还弄不到手。”

    一边说着话,刘波一边伸手入怀,从怀中掏出了一张纸,低声道:“这就是我们得到的那份详细的资料,我都记录在这上面了。”

    说完,刘波叹了好几口气,显然,他是在自责,自责自己只是弄到了这么一个详细的资料,别的资料,他还是没有能搞到。

    孟旬轻轻地拍了拍刘波的肩膀,安慰道:“老刘,你也不必自责了。这事情,都是属于国家高级机密的,你能打探到,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要是都打探清楚了,全部弄清楚了,那你岂不是万能了?那国家岂不是太无能了吗?”

    刘波淡淡笑道:“话虽如此,但是目前东哥的情况,我们仍旧一点都不清楚,所以要是能做到全部弄清楚,那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了,不是么?”

    孟旬点头道:“是的,为了东哥,眼下,我们所有的人,都在追求把事情做到十全十美。”

    顿了顿,孟旬又接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还是进屋里去说吧。”  看书。网武侠kanshu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