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都市大鳄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醉酒迷糊还不觉得有什么,只是觉得车子颠簸得厉害。这一醒过来,赵强又发觉不对了。前面的这位士兵,把一辆吉普车开得飞快。这种崎岖的山路,车辆在迂回盘旋的山岭中,旁边虽然不是悬崖峭壁,但也是深达几十米至百米的斜坡。更有弯度几乎90度的转弯。这位,好像把这种路当成平地来开?赵强的酒意一下子多醒了几分。

    到达机械厂的时候,李震东让司机把自己两人,在机械厂的澡堂门口放下来。司机掉头离去的时候,眼睛带着笑意,伸出一个大拇指比比。这两个人够胆,敢和大队长、教导员这么放对喝酒的人,值得佩服。

    看着消失不见的小车。赵强惊魂未定“疯子,全是疯子,领导喝酒像喝水,当兵的开起车来,山路当平地。”这个时候,夕阳已经下山,但是天还亮着。李震东揉揉眉心,感觉晕眩,满身的酒气,就这样回去,母亲面前不好交差。机械厂发的洗澡票两人谁也没带,赵强掏钱买票,几分钱一张。澡堂人已经不少,好多工人工作劳累一天,吃完晚饭,就想洗一个痛痛快快的热水澡。

    湘省九月末的天气,已是秋凉三分。机械厂用的是山里的泉水。沁凉、沁凉的水从头顶喷下来,李震东没用热水。足足在冷水中冲了半个多小时,才把一身的酒气、酒意消散。做生意喝酒确实辛苦,苦就苦在碰到长辈,这种酒不喝都不行。途中,李震东借去方便的机会,吐了两次,才坚持到后面。洗澡时顺带着把明天的事情想了一下。胡书记应该已经和王校长谈好,自己明天去学校看看。唉,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出得门来,已是夜晚,路灯散发着昏黄的光芒。咕叽一声,摸摸肚子。李震东感觉很饿。和部队的两位领导喝酒,桌子上的菜动得少,喝酒一拼发了性子,就光顾着举杯了。这酒一醒,饿得慌。李震东本就练武,食量大,更加难受“赵强,这晚上哪里有弄吃的?”上次赵强跟着去深区,聊天中得知,赵强还是机械厂待业子弟中的一个头头,整天在外,所以才惹到李震东的头上。

    赵强有些为难,这晚上还真没地方去弄。自己平时和兄弟们,也是白天买好,晚上凑在猴子家弄吃的。突然间,赵强想到了什么,全身僵硬了一会,小心奕奕的说“李公子,我那几个兄弟那里,估计有吃的。”

    李震东有点扫兴“家里能有什么吃的?”摆摆手,想走人,回家吃方便面,多放几个鸡蛋。

    赵强有点着急,这个机会难得啊,换个时间,都不好和李公子提起来。“李公子,是这样,上次我们几兄弟得罪了你,我那几个兄弟一直想找个机会赔礼道歉。”赵强一咬牙,把话说出来。李震东不在意“算了,还是你们吃亏,不用道歉”赵强一听,有门!李公子不计较上次的事。那我帮兄弟们问问?

    赵强笑着“李公子,是这样,我就觉得吧,你现在做这么大的生意,几百吨的东西,要请很多车,不知道是不是需要一点人手?”

    李震东一听这句话,当场就愣着了。对啊!自己怎么就没有想到呢?这回可不是运送一趟就回来,很可能要持续到公社的板栗摘完,这个时间估计要到十月底。就拿明天来说,第一天的板栗肯定很多,那么收购的时候,全部靠林公安一个人?不可能!公社的其他人,自己又不能完全相信,这个板栗的质量很重要。虽然这个年代的人相对来说,比较淳朴。赵强自己信得过,他的兄弟们应该也行,毕竟都是机械厂的子弟。大家的父母长辈都在,知根知底。而且,就是到了深区,也需要人手帮忙,来回的路上要派人跟车,负责部队战士的伙食、住宿等。就是不知道机械厂的这群子弟,待业久了,能收心回来吗?

    李震东越想越对头,心里就有些满意。嗯,自己这一世收的第一位员工,不错。那行,就看看吧!“赵强,看不出来,你思虑挺周全的”李震东表扬赵强。

    赵强嘿嘿笑着。其实,他懂啥思虑周全?就是觉得,自己已经在李公子手下干活。李公子说每个月给自己一百一十元,兄弟们还一分钱没有,都是长辈们手上给点。自己干脆大着胆子帮兄弟们问问,看来有点用。依着李公子的行事,你只要帮他干活,就不会让你吃亏。退一步来讲,李公子就是不给钱,这个吃喝是短不了的。

    李震东还是决定回家一趟,赵强的兄弟们都是没工作的,有工作的已经退出这个行业。手上没钱,拿什么买东西?回到家的李震东,让母亲有点惊讶“不是说明天才回来吗?”小弟跑出来“哥”。李震东摇头“县城的事情已经办完,这边的事没有处理完,现在还要出去一趟。”和母亲说了一声,拿了东西出门,按照赵强说的地址走去。出门而去的李震东,没有看到身后母亲眼中,那一抹忧虑的眼神。

    赵强看着李震东的背影隐没在黑暗中。自己转身朝猴子家跑去,得先跟兄弟们打个招呼。这个时候,兄弟们应该都在。

    咣当的推门声,吓了屋子里面的人一跳。有人张口想骂,眼尖的已经看见是强哥。“强哥回来了”一屋子的人打着招呼。赵强扫一眼屋子,有人在煮东西,有人在玩扑克牌,大力的拍拍桌子“兄弟们,停一下,我有话说。”赵强把刚才的事情,简短的说了一下。然后,赵强想想,自己还是提醒兄弟们一下“兄弟们,李公子年纪虽小,脾气好像不是特别好,注意点啊”。下面一个兄弟嗤笑一声“强哥,我们的脾气也不好啊”

    赵强眼睛一瞪“你想找死,就去试试。你看看猴子,现在脸上的疤痕都还在。”大家伙一听,这是怎么回事?前阵子看见猴子脸上的伤,大家也追问过,猴子支支吾吾的不肯说。逼急了,说是自己摔伤的。众人很奇怪,这要什么样的本事,才能自己摔出这种伤来?强哥这么一说,难道和这个李公子有关?赵强也是无奈,这个丑是没办法再遮住了,不如给兄弟们提个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